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difference between string and string.h

from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9257665/difference-between-string-and-string-hstring.h contains old functions like strcpy, strlen.string primarily contains the std::string class.

2015-04-16 11:01:40 410

转载 c++ operator precedence/操作符优先级

c++操作符优先级列表

2015-03-14 22:13:10 387

转载 Linux命令 find和mv的结合使用:查找文件,移动到某个目录

摘自:http://blog.csdn.net/hardwin/article/details/7711635把当前目录下面的file(不包括目录),移动到/opt/shellfind  .  -type f  -exec mv {}   /opt/shell   \;find .  -type f  |  xargs  -I  '{}'  mv  {}

2014-10-01 20:07:28 10250

C++ Concurrency in Action 源码

C++ Concurrency in Action 这本书的源码,结合代码看,看的更明白。

2015-08-03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4th Edition

C++编程的权威书籍, Bjarne Stroustrup的大作,英文官方原版,文件小,超清晰,支持内部链接,内容通俗易懂,详细全面。

2015-02-17

The C++ Standard Library second edition - A Tutorial and Reference

这是C++标准库的经典教程和参考的第二版,根据新标准C++11进行了更新。不像其他许多书,包含了库和API,这不是对一大堆函数调用的美化解释。相反,它把标准库(主要是STL)分解成了一些小节,解释了组件设计用到的基本方法。这时候,作者才进入到API的细节部分,结尾处总结了所有其它可能要用到的方法,还有一些简短的解释。容器部分才是精华,对设计,内部结构和应用的解释,以及各种选择之间的比较。

2015-02-14

算法导论第三版教师手册(含习题答案)

算法导论第三版教师手册(含习题答案),对每章的内容有精辟的概括,帮助你抓住重点。

2015-01-19

算法导论习题答案13.3-2

算法导论习题答案13.3-2, 需要安装OpenOffice 打开。

2015-01-14

算法导论习题答案13.3-1

算法导论习题答案13.3-1,需要安装OpenOffice 打开。

2015-01-14

算法导论13章习题答案CLRS

算法导论第三版13章的习题答案,配图,很详细

2015-01-14

Solaris 9 技术大全(英文影印版)

学习Solaris的经典书籍,Dr. Paul A. Watters著,超清晰版本

2011-11-30

C# progress bar 自定义控件

一个C# progress bar 自定义控件,类似visual studio 的安装进度显示,可以显示当前进度的具体状态

2011-07-16

pdf转word工具

不错的pdf转word工具,绿色软件,免安装,能够很好的保留原格式

2010-08-01

比xplorer2好用的total commander教程

不错的total commander入门教程,以前一直用xplorer2,自从接触了total commander,感觉还是它强大多了。如果你刚刚使用total commander,一定觉得它用起来很别扭,看过这个教程,相信你会喜欢上它。

2010-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