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0-4. 字符串循环左移(20)

站位

2014-08-22 21:47:00 374

原创 10-1. 在字符串中查找指定字符(15)

占位

2014-08-22 21:45:46 721

原创 10-3. 字符串逆序(15)

占位

2014-08-22 21:44:58 447

原创 10-2. 删除字符串中的子串(20)

站位

2014-08-22 21:44:33 408

原创 10-0. 说反话 (20)

占位

2014-08-22 21:43:26 583

STM32应用实例

STM32应用实例

2012-11-08

单片机原理及其接口技术(胡汉才) 第二版

本书以MCS-51为主线,系统地论述了单片机的组成原理、指令系统和汇编语言程序设计、中断系统、并行和串行I/O接口以及MCS一51对A/D和D/A的接口等问题,并在此基础上讨论了单片机应用系统的设计。全书共分10章,第1章留给学生自学和查考,第2~9章为必须讲授的章节,第10章可根据情况选讲。

2011-03-21

单片机的C语言应用程序设计 马忠梅 推荐

 《单片机的C语言应用程序设计》(第4版)的特点是取材于原文资料,总结实际教学和应用经验,实例较多,实用性强。本书中C语言是针对8051特有结构描述的,这样,即使无编程基础的人,也可通过本书学习单片机的C编程。

2011-03-20

[电机与机电学(全美经典学习指导系列)].(美)纳萨尔.扫描版

本书可作为大学工科基础课教学参考书。全书共有8章,主要介绍了电机和电动机械的基本理论,内容涵盖了磁路、功率变压器、机电系统、直流电机、多相感应电动机、同步电机、单相电动机和永磁机、电动机的电气控制等。每章的结构相同,先介绍基本理论,然后给出了习题的详细求解过程,最后列出了一些补充习题,所有习题都附有答案。

2011-03-20

[基本电路分析(全美经典学习指导系列)].(美)奥马利.扫描版

本书涵盖了电路分析的基本内容,包括各种直流和交流电路,特别是运算放大器电路的分析方法,并介绍了计算机电路分析程序PSpice。书中对精选的700道习题,详细介绍了解题步骤;另外提供了几百道补充练习题,并附有答案。

2011-03-20

80x86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教程(杨季文)

本书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基础部分,以8086/8088为背景,以DOS和PC兼容机为软硬件平台,以MASM和TASM为汇编器,介绍汇编语言的有关概念,讲解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技术。第二部分是提高部分,以80386为背景,以新一代微处理器Pentium为目标,细致和通俗地介绍了保护方式下的有关概念,系统和详细地讲解了保护方式下的编程技术,真实和生动地展示了保护方式下的编程细节。第三部分是上机实验指导。 本书的第一部分适合初学者,可作为学习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的教材。本书的第二部分适合已基本掌握8086/8088汇编语言的程序员,可作为学习保护方式编程技术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作为其他人员了解高档微处理器和保护方式编程技术的参考书,还可作为程序员透彻地了解Windows程序设计技术的参考书。

2011-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