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把JAVA代码转化为AS3代码的工具

把JAVA代码转化为AS3代码的工具 非常适合于使用AMF进行开发。 最好是直接放在SOURCE FOLDER里使用,避免莫名其妙的问题。

2010-08-19

仿WINDOWS-FLEX开发的MDI(EXAMPLE)

仿WINDOWS-FLEX开发的MDI(EXAMPLE) 配合 amdi_1_1_1_lib.zip

2010-08-19

仿WINDOWS-FLEX开发的MDI

仿WINDOWS-FLEX开发的MDI 效果非常好,速度快。

2010-08-19

原创-设计模式实现代码

本人学习设计模式的过程自己实现的一些代码,使用eclipse环境,解压后可直接运行.

2010-05-21

原创-设计模式学习资料(一些常用模式的类图)

设计模式学习资料(一些常用模式的类图). 是自己在学习的过程总结画的一些UML图,可能不太成熟.供大家学习参考.

2010-05-21

GOF设计模式中文版

设计模式最经典的著作之一,入门必读. 此书为中文译本,翻译得还可以. 如果是学习用途,建议同时阅读其它书,比如<JAVA与模式>

2010-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