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浅析Ruby on Rails部署方案

 Rails的部署方式的核心问题就在于解决一、Rails本身是非线程安全,二、Ruby的线程性能差这两个问题上。本文列举了十余种常见的Rails部署方案,其中基于Lighttpd 1.5的几种解决方案都从原理上很好地解决了Rails部署的两大问题,而且有着不俗的性能。

2010-08-26

常见网络攻击手段及安全策略

随着Internet 的发展, 高信息技术像一把双刃剑, 带给我们无限益处的同时也带给网络更大的风险。网 络安全已成为重中之重, 攻击者无处不在。因此网络 管理人员应该对攻击手段有一个全面深刻的认识, 制 订完善安全防护策略。

2010-06-17

基于PLC和GSM短信技术移动通信基站监控系统研制

介绍了基于小型可编程序控制器(PLC)产品FP2实现的移动通信基站监控系统。移动通信基站监控系统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GSM),多台移动通信基站监控仪、Pc机和移动通信基站监控管理软件组成,本文侧重介绍移动通信基站监控系统的硬件和功能,分析了移动通信基站监控系统的短信平台以及短信收发处理实现。由于采用PLC作为数据采集器,所以该系统具有可靠性高,成本低等优点。

2009-11-22

Oracle数据库的性能优化

Or ac le 数据库在运行过程中会产生大量数据,消耗系统资源,增加系统开销,使数据库变得不易管理,输入/输出缓慢,性能大幅降低,甚至影响正常的生产,因此迫切需要对数据库进行优化。优化的目的是使数据库不仅能提供业务上的支撑,保证系统的平稳运行,还能为计费生产人员提供良好的应用环境,及时生成账务数据,同时使统计人员取得所需的计费数据为经营分析提供决策依据等。

2009-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