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从MCS51 向AVR 的快速转换教程 PDF

的AVR 系列单片机是一个优秀的RISC 结构单片机系列,与MCS51 相 比其有以下一些典型特点: 1 AVR 的机器周期为1 个时钟周期,绝大多数指令为单周期指令,因此每MHZ 时钟有接近1MIPS 的性能。 2 程序存贮器与数据存贮器有分开的总线, 程序可以高效地执行,8MHZ 频率下 工作的AVR 相当于224MHZ 频率下工作的MCS51。 3 内置可重复编程的 FLASH 程序存贮器和EEPROM 数据存贮器,支持对单片 机的在系统编程(ISP)。 在生产中可以“先装配后编程”,从而缩短工艺流程和节约 购买万用编程器的费用,并且可以方便地升级或修改程序。 4 内置上电复位电路和看门狗定时器 (WatchDog )电路,在提高产品可靠性的 同时降低了电路的成本。 5 部分 AVR 单片机与MCS51 系列单片机管脚兼容,如AT90S1200/2313 对应AT89C1051/2051 AT90S4414/8515 对应AT89C51/52 。因此可以做到一套PCB 板对应两套电路,增加了用户备货的可选择性和灵活性。 6 定时/计数器的功能大大增强,串口通信时波特率发生不占用定时器。

2009-09-09

经典C程序100例(C语言经典)

经典c程序100例,让你从这里学到正真的C语言的技巧和算法的思想

2009-09-03

C函数速查.chm(绝对方便好用)

可以检索所有C函数,提供实例,左边输入,右边可以查看用途及实例,是程序员常备工具.

2009-09-03

8051系列单片机C程序设计完全手册00007.pdf(共七本)

8051系列单片机C程序设计完全手册(实事求是 编著)

2009-09-03

8051系列单片机C程序设计完全手册00006.pdf(共七本)

8051系列单片机C程序设计完全手册(实事求是 编著)

2009-09-03

8051系列单片机C程序设计完全手册00005.pdf(共七本)

8051系列单片机C程序设计完全手册(实事求是 编著)

2009-09-03

8051系列单片机C程序设计完全手册00004.pdf(共七本)

8051系列单片机C程序设计完全手册(实事求是 编著)

2009-09-03

最简单的12个proteus仿真!适合单片机初学者!.rar(含源代码)

用了才说好,确实给我们这种爱好者很大帮助最快的电路仿真实例.

2009-09-03

平凡51单片机教程DOC版.rar

51系列单片机应用与实践教程,在此向平凡老师的教程致敬 这个教程主要是讲单片机的硬件结构、单片机入门知识、汇编语言的原理等.

2009-09-03

C语言100例及教程.chm

想向C语言迈进的朋友,推荐下载此教程,例子很不错,由浅入深.

2009-09-03

8051系列单片机C程序设计完全手册00003.pdf(共七本)

8051系列单片机C程序设计完全手册(实事求是 编著)

2009-09-02

8051系列单片机C程序设计完全手册00002.pdf(共七本)

8051系列单片机C程序设计完全手册(实事求是 编著)

2009-09-02

I2C 总线概要 PDF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外围器件与微控制器的接 口形式是二线制的I2C串行总线,学会其基本操作已经成 为广大电子电气工程师和爱好者的迫切要求。鉴于I2C总 线协议原文内容十分详尽,对于总线协议的初学者可能 不易把握,本文特意非常简要地介绍了I2C总线的概念、 优点和基础协议,可以帮助您尽快掌握具体器件的用法, 也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掌握I2C总线打好基础。

2009-09-02

The Standard C Library C标准库 PDF

C的标准库函数是学习和使用C语言的基础,是编写经典C程序的基础,是学习其他计算机知识的基础.C标志库中一共包含了15个头文件: <assert.h> <ctype.h> <stdio.h> <stdlib.h> <string.h> <limits.h> <float.h> <time.h> <math.h> <setjmp.h> <signal.h> <stdarg.h> <stddef.h> <errno.h> <locale.h>

2009-09-02

你必须知道的495个C语言问题

简介   “本书是Summit以及C FAQ在线列表的许多参与者多年心血的结晶,是C语言界最为珍贵的财富之一。我向所有C语言程序员推荐本书。”   ——Francis Glassborow,著名C/C++专家,ACCU(C/C++用户协会)前主席   “本书清晰阐明了Kernighan与Ritchie《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一书中许多简略的地方,而且精彩地总结了C语言编程实践,强烈推荐!”   ——Yechiel M. Kimchi,以色列理工学院   C是一门简洁精妙的语言,掌握基本语法容易,真正能够自如运用,就不那么简单了。你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些可能让你百思不得其解,甚至翻遍图书馆,也找不到问题的答案。   本书的出版,填补了这一空白。书中内容是世界各地的C语言用户多年来在新闻组comp.lang.c中讨论的结晶。作者在网络版C FA... (展开全部)   “本书是Summit以及C FAQ在线列表的许多参与者多年心血的结晶,是C语言界最为珍贵的财富之一。我向所有C语言程序员推荐本书。”   ——Francis Glassborow,著名C/C++专家,ACCU(C/C++用户协会)前主席   “本书清晰阐明了Kernighan与Ritchie《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一书中许多简略的地方,而且精彩地总结了C语言编程实践,强烈推荐!”   ——Yechiel M. Kimchi,以色列理工学院   C是一门简洁精妙的语言,掌握基本语法容易,真正能够自如运用,就不那么简单了。你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些可能让你百思不得其解,甚至翻遍图书馆,也找不到问题的答案。   本书的出版,填补了这一空白。书中内容是世界各地的C语言用户多年来在新闻组comp.lang.c中讨论的结晶。作者在网络版C FAQ列表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的扩充和丰富,结合代码示例,权威而且详细深入地解答了实际学习和工作中最常遇到的495个C语言问题,涵盖了初始化、数组、指针、字符串、内存分配、库函数、C预处理器等各个方面的主题。许多知识点的阐述,都是其他资料中所没有的,弥足珍贵。   作者简介 · · · · · ·   Steve Summit 著名的C语言专家。Usenet C FAQ的创始人和维护者,有近30年的C编程经验。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他曾在华盛顿大学教授C语言课程多年。除本书外,他还与人合著了C Unleashed一书。

2009-09-02

keil与proteus联合仿真文件及说明PDF

说明资料详细,操作简单,本人亲自实现过. 明码表价,童叟无欺. 6.9以上版本需要添加与Keil联调补丁Vdmagdi.exe,其作用就是添加在程序目录keil/c51/bin目录 下添加Vdm51.dll.

2009-08-31

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实训100例——基于8051+Proteus仿真(第二章程序及源代码)

第+01+篇+基础部分28个实验及其代码

2009-08-31

《C程序设计语言》英文第2版课后答案.CHM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习题解答》(原书第2版)是对Brian W.Kernighan和Dennis M.Ritchie所著的《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所有练习题的解答,是极佳的编程实战辅导书。K&R的著作是C语言方面的经典教材,而这本与之配套的习题解答将帮助您更加深入地理解C语言并掌握良好的C语言编程技能。 单凭阅读和学习语法结构并不能真正掌握一门程序设计语言.必须进行编程实践——亲自编写一些程序并研究别人写的程序。您可以通过K&R教材学习C语言,独立地解答书中的练习题。再钻研本书给出的习题解答。K&R的原著是C语言方面的经典教材,而这本与之配套的习题解答将帮助您更加深入地理解C语言并掌握良好的C语言编程技能。本书有关练习题都是用K&R原著中当时已经介绍过的语言结构来解答的,对每道练习题的答案要点都给予了清晰的解释,实用性强。适合于大专院校师生作为计算机专业或非计算机专业C语言教学的辅助教材,也可以作为从事计算机相关软硬件开发的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2009-08-25

C语言实例解析精粹(附光盘)

内容简介 本书共分8篇,分别为基础篇、数据结构篇、数值计算与趣味数学篇、图形篇、系统篇、常见试题解答篇、游戏篇和综合实例篇,汇集了近200个实例,基本涵盖了目前C语言编程的各个方面。   书中以具体的实例为线索,特别注重对例题的分析、对知识点的归纳、对求解方法的引申,同时程序代码中融会了C语言的各种编程技巧,条理清晰,以方便读者举一反三,开发出符合特定要求的程序。本书的配套光盘中涵盖了书中所有实例的源代码,以方便读者学习和查阅。   本书适合具有初步C语言基础的读者阅读,可作为高校相关专业的辅导教材,也可作为C语言使用者进行程序设计的实例参考手册。 -------------------------------------------------------------------------------- 媒体推荐 书评 对于C语言的学习者来说,最重要的是具备程序设计的能力。初学者往往能读懂别人编写的代码,而自己编写程序时却无所知从,往往不清楚通过程序语言的控制结构如何将简单的计算步骤串联起来完成一项复杂的计算。提高程序设计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是学习别人编写的程序,从中掌握解决问题的核心方法和关键步骤,循序渐进,直至自己能够找出算法并编写程序。本书正是为了满足C语言学习者的这种需求而策划的,这也是书名“C语言实例解析精粹”的由来。

2009-07-04

C语言实例解析精粹 源代码光盘

C语言实例解析精粹 的光盘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8980882 编辑推荐 对于C语言的学习者来说,最重要的是具备程序设计的能力。初学者往往能读懂别人编写的代码,而自己编写程序时却无所知从,往往不清楚通过程序语言的控制结构如何将简单的计算步骤串联起来完成一项复杂的计算。提高程序设计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是学习别人编写的程序,从中掌握解决问题的核心方法和关键步骤,循序渐进,直至自己能够找出算法并编写程序。本书正是为了满足C语言学习者的这种需求而策划的,这也是书名“C语言实例解析精粹”的由来。 内容简介 本书共分8篇,分别为基础篇、数据结构篇、数值计算与趣味数学篇、图形篇、系统篇、常见试题解答篇、游戏篇和综合实例篇,汇集了近200个实例,基本涵盖了目前C语言编程的各个方面。   书中以具体的实例为线索,特别注重对例题的分析、对知识点的归纳、对求解方法的引申,同时程序代码中融会了C语言的各种编程技巧,条理清晰,以方便读者举一反三,开发出符合特定要求的程序。本书的配套光盘中涵盖了书中所有实例的源代码,以方便读者学习和查阅。   本书适合具有初步C语言基础的读者阅读,可作为高校相关专业的辅导教材,也可作为C语言使用者进行程序设计的实例参考手册。

2009-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