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SecureCRT SecureFX

SecureCRT 和 SecureFX 都是由 VanDyke 出品的 SSH 传输工具。在此前的介绍中我们得知,SecureCRT 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支持多标签的 SSH 客户端,极大方便了管理多个 SSH 会话。 而 SecureFX 则是一款专业而灵活、支持安全文件传输的 SFTP 客户端,也支持 SCP、SSL 等安全协议、以及传统的 FTP 协议。另外 SecureFX 比 FlashFXP 提供的 SFTP 功能更为全面健壮。 为方便使用,做出 SecureCRT+SecureFX 的整合版,运行 SecureCR 或 SecureFX 后,可以在保持 SSH 对话 Session 的情况下相互调用对方,方便以不同方式管理服务器。 使用说明:已做成绿色便携版,所有的配置保存在 Data 目录中,直接运行 SecureCRTPortable.exe 或 SecureFXPortable.exe 即可。

2012-08-01

NovaMind 5

很华丽的思维导图软件! NovaMind是一个关键的工具来进行,并记录结果的集思广益的会议。 使用这种技术产生的营销理念,关键绩效指标的,目标和解决问题。在员工参与集思广益会议鼓励创造性,主动性,沟通和改善雇主/雇员的关系。

2011-12-16

SecureCRT 6.5

有流行CRTTelnet客户机的所有特点,包括:自动注册、对不同主机保持不同的特性、打印功能、颜色设置、可变屏幕尺寸、用户定义的键位图和优良的VT100,VT102,VT220和ANSI竞争.能从命令行中运行或从浏览器中运行.其它特点包括文本手稿、易于使用的工具条、用户的键位图编辑器、可定制的ANSI颜色等.SecureCRT的SSH协议支持DES,3DES和RC4密码和密码与RSA鉴别。 win7旗舰版下测试可用,解决win7下没有超级终端和telnet的问题。

2011-05-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