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 快速计算两个矩形相交源码(修复版)

基于C#开发的 可以判断矩形是否相交 和 计算出相交的矩形的源码。可以用VS打开运行。

2017-03-22

C#程序自动更新 涉及到 access ,Socket通信操作

C# 程序通过Socket通讯 自动更新程序。可以用VS打开的源码分享。

2017-03-22

自动更新程序 涉及到 access ,Socet通信操作

可以VS直接运行的源码,欢迎大家下载评价

2017-03-22

IOS PDF翻页源码

IOS PDF翻页源码 可用XCODE直接打开

2015-12-18

C# 自定义缩略图控件

C#写的一个自定义控件 。 作用:传入一个图片数组和图片显示大小,显示在控件上。

2013-11-11

C# GDI画的存放大数据的ListBox自定义控件

C#写的 在Winform中有时想存很多个数据 但VS本身并没有可以存很多条数据的控件,所以自己写了一个用GDI画的ListBox控件,用来存很多条数据蛮好用的。

2013-11-11

C# GDI 阴影 圆角矩形

C# GDI 阴影 圆角矩形 源代码 可用VS打开。

2013-10-16

C# panel控件滚动显示指定文件夹下的图片

基于c#开发的 可以在panel 控件里滚动读取指定文件夹下的图片。可以用VS打开的源码

2013-08-13

C# 开发的将控件转换成图片

自己写的 可以先将窗体上的控件转换成图片并且保存到本地的源码。可以用VS打开。

2013-08-07

C# 动态查找内容 相当于搜索内容双击获取搜索到的内容

主要用于备份 相当于qq的好友搜索功能 搜索库里面的内容 双击提取内容。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参考参考。可以直接用vs打开,在richTextBox里面按住ALT+F 组合键就可以弹出库了。

2013-08-07

C# 将固定的CS模板 和相对应格式的文本用GDI绘制在窗体上

自己写的可以读出类似“Form1.Designer.cs”的模板 和相对应的显示内容 ,主要用于备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参考参考,这里边的模板只能有pictruebox,label两种。显示文本也要对应。模板和显示文本在bin\Debug文件夹下,模板:MB.cs,内容:shuju.txt。shuju.txt里面的图片路径要填写你自己本机的图片路径才行。

2013-08-07

C# 将文本框记事本字符串用GDI技术转换成可自动换行的图片

基于C#开发的将文本框或者外部记事本 的字符串用GDI技术绘制成可以自动根据自身大小换行的程序,可以直接用vs打开执行的源码

2013-08-07

C# PropertyGrid控件的分成 多层 折叠 和绑定自定义控件

自己编写的 主要想自己留着备份的 带有绑定控件 分层 类目。亲们喜欢也可以下载参考参考

2013-08-01

C# 开发曲线 折现 文本 画图软件

自己花了 很久编出来的 所有给了十个资源分 反正 亲们评论过后 会把分值返还给你们的! 这个工程里有一个十分有用的计算各种点 线,圆,向量,矩形,直线,射线的类(TGeoLib.cs) 也是我通过找其他语言 然后转换成c语言的,然后打包成类。然后还调用了vs里面的属性工具。这个程序可以直接用vs 运行 亲们可以慢慢研究研究 我自我感觉 还是蛮有价值的。

2013-08-01

基于C# 的鼠标绘制GDI可填充背景折线图

基于C#画的折线图 可以填充背景颜色 自己写的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2013-07-02

C# 将文件夹下所有图片变成立体含背影缩略图 并显示出来

基于c#开发的,可以将指定文件夹下所有图片处理成用户自定义大小的缩略图。 缩略图是含有背影立体的 鼠标放在上和点击会有变化 点击图片打开指定文件夹下 对应文件名的TXT文件。

2013-06-18

C# 将文件夹下所有图片变成缩略图 并显示

基于c#开发的,可以将指定文件夹下所有图片处理成用户自定义大小的缩略图。

2013-06-08

C# 截取屏幕代码 并且可以保存

支持VS打开 可以截取电脑屏幕 并可以保存 我的资源里也有类似QQ抓屏的代码 有时间大家可以下载下来参考参考 共同学习。

2013-06-05

C# 类似QQ抓取屏幕截图代码 可用VS打开

从别的资源中挖出来的截图功能 有时间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可以用VS打开。

2013-06-05

C# 把文本框内每个字符保存为一张张图片

把文本框内的每个字符都保存为图片 且图片大小等于字符大小。

2013-05-30

基于C#的正则表达式 可用vs打开 全角 半角数字

向文本框里输入数字 判断是半角还是全角数字

2013-05-30

C# 日期转换格式程序 可以用vs打开

基于C#的 根据需求 更改日期格式 改成我们自定义的格式

2013-05-30

C# 取出图片四周白色部分程序

这个程序是去除一张图片的四周白色部分 并将中间剩余的部分取出并显示出来。可以用vs打开调试

2013-05-30

基于C#的 读取XML数据的GDI画图 程序

这个小程序是我本人编的 可以读取xml里面的数据并用C# GDI把xml数据画出来。

2013-05-30

C# 截取计算机全屏代码

这个程序可以用vs打开 是我自己做的一个小程序 大家可以参考下

2013-05-30

个人网站制作毕业设计开题报告

个人网站制作毕业设计开题报告,自己写的 兄弟们可以模仿下,祝各位毕业都能拿到毕业证

2013-05-30

基于C#开发的简易计算器

老师自己做的简易计算器!还凑合着,多多关照

2012-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