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2EE/ervlet/JSP

一、 Servlet/JSP篇 1 什么是J2EE?它和普通的Java有什么不同? 答:J2EE全称为Java2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 “J2EE平台本质上是一个分布式的服务器应用程序设计环境——一个Java环境,它提供了: ·宿主应用的一个运行基础框架环境。 ·一套用来创建应用的Java扩展API。”(引自《J2EE服务器端高级编程》

2016-05-10 15:51:10 953 2

原创 实现Diskgenius对硬盘分区进行合并

电脑硬盘第一分区出现C和D盘,现在将C和D合并成为第一分区C其它磁盘自动变标符。不影响第二分区的数据用Diskgenius软件实现以上功能。1.先删除d,删除前看了起始柱面是1000,终止柱面是10000然后点击保存2.然后把更改c的分区参数:把0~999改成0~10000,保存自动格式化后,可以装系统了。

2013-04-23 10:12:53 1730

原创 sql 请求失败或者链接错误

解决方案:这是因为你开启了VIA服务,展开SQL Sever网络配置,选择MSSQLServer的协议,然后将右边的VIA禁用。这样就可以启动了。信息详解:VIAVIA——Virtual Interface Architecture,虚拟接口体系。就是一种抽象,用来适应不同的硬件以及网络。启动VIA出错是因为计算机上安装了多个SQL实例,导致VIA的连接目标不明确从而不能正确连接。

2013-04-21 13:49:32 576

项目计划任务书

项目计划表包括调研、设计、开发、实施、维护。

2014-05-06

SQL触发器实例讲解

SQl 触发器简单实例。 包括Insert,Delete,Update供学习借鉴。

2013-04-22

《软件测试技术》复习题

总结了大学课程《软件测试技术》中的一些知识,包括判断,选择,和名词解释,以及简答!供交流学习之用! j鉴于大家嫌贵,特降2分,谢谢关注。

2009-07-0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