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华为荣耀手机内置铃声OGG格式

华为荣耀手机EMUI系统自带铃声共76首,包含Honor、Dream_It_Possible、Huawei_Tune等多款系统自带铃声,完全从EMUI系统升级包里面提取出来的,分享给需要的同学。铃声格式为OGG。

2023-03-22

kettle 4.4API

kettle 4.4API,对初学者了解kettle内核很有帮助,欢迎下载。

2018-01-18

FTP 服务 qeftpserver4

qeftpserver4

2014-01-08

jquery1.8.2_20121105

jquery1.8.2_20121105

2014-01-08

2008年+B题++城市道路交通信号实时控制问题-赛才数学建模.pdf

本题是一道VRP 问题, 它涉及到最短路线、最小费用等条件下的优化问题. 问题一中, 我们论证出最 少需要3 辆邮车才能满足要求. 然后对X 1 区域根据装载量、时间要求遍历出所有的可行路线, 最后选出因空车 率而减小的收入最小的邮路, 其减少的收入为49. 35 元. 问题二中, 将整个区域进行划分, 在每个小区域应用分 枝定界法求出运行成本的路线. 再通过对区域的微调讨论出使邮车数目更小的、更节省运行成本的邮路规划方 案. 问题三中, 由于我们将Z56, Z 57 由县局X 1 负责运送, Z 27 由县局X 2 负责运送. 问题四是一个选址问题. 我们 借助于中心点算法, 考虑各支局在本县区域内的位置, 并结合与地市局的距离, 提出了相应的选址方案.

2009-10-10

变速恒频双馈风力发电系统的仿真分析

介绍了交流励磁变速恒频双馈风力发电机组的工作原理,从双馈发电机的数学模型出发,采用矢量控制技术,在 Matlab /Simulink环境下建立了系统模型,进行了发电机有功无功独立调节的仿真研究。研究结果表明变速恒频双馈风力发电 机组具有良好的动态特性,并为风力发电系统的进一步应用研究提供了可靠的理论依据。

2009-10-10

变速恒频风力发电系统变桨距智能控制

大型变速恒频风力发电系统通常采用变桨距控制技术,保证额定功率点以上输出功率平 稳和机组安全,但风机的强非线性和较大的转动惯量导致了变桨距控制的困难,单纯的模糊控制 和PID 控制都不能取得良好的控制效果. 针对这一问题,提出了变速恒频风力发电系统模糊PID2 PID 双模变桨距控制策略,系统根据工作状况随时调整控制模式及参数. 仿真表明,在该控制策略 作用下,当风速在额定值以上随机变化时,转速能较好地稳定在额定值附近,具有结构简单、可靠 性高、动态响应好、适应性强、控制精度高的优点,同时避免了变桨距执行机构的频繁动作,减小了 变桨距执行机构的能量消耗,延长了其使用寿命.

2009-10-10

变速风力发电系统控制技术综述

基于某变速风力发电机的输出功率曲线, 针对风力发电系统在中低风速时所具备的提高风 能利用系数的潜能, 对直驱式风力发电系统在中低风速时追踪最大风能所采取控制策略如功率搜 索算法、最大功率控制小信号扰动法进行了详细的对比和论述, 并可以看出后者利用小信号扰动 法可以实现系统平均功率达到最大值, 而且方法简单, 易于实现; 对双馈感应电机风力发电机系统 的控制策略如基于气隙磁场定向的矢量控制策略、基于定子磁场定向的矢量控制策略进行了分析 比较, 可以发现二者都能实现有功和无功的解耦同时不需测风速, 但后者模型更加简单。对智能控 制在实现最大风能追踪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比较研究。

2009-10-10

变桨距风力发电系统的滑模变结构控制

讨论了变桨距风力发电系统在高风速时桨距控制问题。针对风力机系统的非线性, 参数变化等特性, 根据风力机机理, 基于一定假设得到风力机在某一工况点线性模型, 进而提出滑模变结构控制方案, 充分利 用变结构控制对被控对象的模型误差、对象参数的变化以及外部干扰有极佳的不敏感性的优点。对系统仿真 时再加入系统的不确定性, 仿真结果表明所提出控制方案的有效性, 系统具有很好鲁棒性。

2009-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