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depends22_x64分析工具

在系统部署运行时我们经常发现某个程序在开发机器中可以运行,但是部署在某台PC上缺不能运行,也存在在某些机器上可运行换一台机器却不能运行。主要表现出两种现象: 1、运行、调试时出现程序启动时报错,提示出现错误无法启动。 2、程序执行数据库查询语句时直接跳过,查询函数调用时断点也无法中断。并且无执行结果。 其实出现这样的原因最主要是我们部署的程序缺少一些必要的运行库(注意库的版本,同样的库如果版本不一致也可能出现题)。 通过Depend工具来分析程序所需的依赖库。Depend工具包含X86和X64两个版本,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使用对应的版本。笔试在写这篇文章时使用的操作系统时win7,在选择Depend工具版本时选择的是depends22_x64。

2018-09-20

PreviewDemo-海康威视C#直播源码SDK.zip

【Demo内容说明】 ------------------------------------- 1. 实现预览、抓图(BMP、JPEG)、客户端录像、云台控制(2014-7-4) 2. 设备通道号在界面上手动输入,64路以下NVR的IP通道一般从33开始 3. bin文件夹下为已编译的可执行程序(Release版本) 4. SDK日志保存路径:"C:\\SdkLog\\"(2014-7-4) 【注意事项】 ------------------------------------ 1. 海康威视官方源码 2. 请将设备网络SDK开发包【库文件】里的HCNetSDK.dll、HCCore.dll、PlayCtrl.dll、SuperRender.dll、AudioRender.dll、HCNetSDKCom文件夹等文件均拷贝到bin文件夹下。 HCNetSDKCom文件夹(包含里面的功能组件dll库文件)需要和HCNetSDK.dll、HCCore.dll一起加载,放在同一个目录下,且HCNetSDKCom文件夹名不能修改。 3. 如果自行开发软件不能正常实现相应功能,而且程序没有指定加载的dll库路径,请在程序运行的情况下尝试删除HCNetSDK.dll。如果可以删除,说明程序可能调用到系统盘Windows->System32目录下的dll文件,建议删除或者更新该目录下的相关dll文件;如果不能删除,dll文件右键选择属性确认SDK库版本。 4. 如按上述步骤操作后还是不能实现相应功能,请根据NET_DVR_GetLastError返回的错误号判断原因。

2018-09-20

VC++动态链接库(DLL)编程深入浅出.doc

VC++动态链接库(DLL)编程深入浅出.doc

2007-09-17

swt-3.3-win32-win32-x86.zip

swt-3.3-win32-win32-x86.zip,库

2007-09-05

net.sf.fjep.fatjar_0.0.25.zip

net.sf.fjep.fatjar_0.0.25.zip<br>EC的打包插件

2007-09-05

JAVA API 中文版

JAVA API 中文版

2007-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