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20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xls

2020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名单共列项目980个,总投资3.3万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8372亿元,涵盖了产业转型发展、创新驱动、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生态环保、民生和社会事业六大领域,其中计划竣工项目147个、续建项目481个、计划新开工项目335个、前期项目17个。

2020-02-26

图数据库—大数据时代的新利器

图数据库—大数据时代的新利器。微云数聚研制的《Neo4j简体中文版》,是专为中国企业量身打造、符合中国用户习惯的图数据库系统产品。

2018-01-24

大数据学习

从企业实际应用中去理解hbase在大数据中的作用及使用方法。

2018-01-18

表示学习与知识获取

知识图谱中如何进行表示学习与知识获取,实现基本概念的理解。

2018-01-18

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作为人工智能的一种类型,可以让软件根据大量的数据来对未来的情况进行阐述或预判。如今,领先的 科技巨头无不在机器学习下予以极大投入。Facebook、苹果、微软,甚至国内的百度。Google 自然也在其 中。「TensorFlow」是 Google 多年以来内部的机器学习系统。如今,Google 正在将此系统成为开源系统,并将 此系统的参数公布给业界工程师、学者和拥有大量编程能力的技术人员,这意味着什么呢?

2017-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