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node.js安装方案

NODE安装包以及相关的网页设定

2012-08-07

基于GPRS网络的嵌入式无线数据采集系统设计.pdf

摘要:介绍了GPRS网络的特点厦作为数据采集系统中传精单元的连接方法。提出了一种嵌入式数据实时采集无线传输 的方法,蛤出了系统的详细设计。无线数据采集系统采用嵌入式姑构。健甩32位工业级ARM核心处理器,可以快速采集 16路模拟电压信号和32路数字信号,数据转换器分辨率为16位,兼客直流信号和曼流信号。无线数据传送部分采用工 业级传精模块,通过GPRS网络实时将采集的数据传送到服务器上。

2012-02-28

基于GPRS的嵌入式数据采集系统.pdf

摘要:随着水表、电表、煤气表(以下简称“三表”)技术的发展,传统的机械式仪表正在被新型电子式仪 表取代,在居民住宅小区的建设和改造中得到广泛应用,但是抄表依然依赖于人工操作。为了满足当今实 时监控信息系统发展的要求,设计了以Rabbit 系列核心模块为嵌入式微处理器,GPRS Modem 为通信模 块的数据采集、处理与远程传输系统,实现“三表”数据远传,使抄表效率大大提高,减少了人为错误,降低 了成本。

2012-02-28

嵌入式GPRS数据采集系统在环境监测领域的应用.pdf

本文针对环境监测领域对数据采集和传输的实时性、准确性、可靠性要求, 提出了一种基于

2012-0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