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mpeg2开源代码2

1. Overview 2. Features and Limitations 3. Usage 4. Interpreting the status information 5. Description of the Encoder Model 6. References

2011-12-13

mpeg2开源代码

1、编码和解码源代码改成vc6下的console32 project,调试成功 2、原来bin目录下的编解码可执行文件有问题,运行时出现堆栈溢出错误,已被替换 3、编码程序增加支持新的输入格式:所有yuv帧合成为一帧的序列文件(如.qcif,.cif等)

2011-12-13

关于DSP 的软件编程的一些库介绍

DSP/BIOS:是个TI的很小的实时操作系统,官方说它消耗CPU不到1%,我测了下果真是,不知是我模块没用全还是其他的,竟然采用了0.57%左右,的确很省呀。这个东西与其说是操作系统不如说是一个调试系统,用它跟踪整个程序的运行很方便,可以将程序运行时生成的一些信息返回主机CCS调试器。

2011-12-05

如何在CCS中增加驱动

在工程中打开CDB文件,打开Input/Output-->Device Drivers-->User-Defined Device 如增加音频驱动: 在条目下新建一设备udevCodec,属性设置如下 comment: audio 此条目为设备名称,可自己定义 init function: _EVMDM642_EDMA_AIC23_init function table ptr: _EVMDM642_EDMA_AIC23_FXNS function table type: IOM_Fxns 余下的值默认即可  还需要在DIO-Class Driver下增加设备,在device name中所有的系统驱动都在下拉列表中,选择 刚才增加的设备udevCodec

2011-12-05

XDAIS标准TMS320 DSP Algorithm Standard

TI公司发布了一套DSP算法标准——TMS320 DSP Algorithm Standard,规范了DSP算法软件的开发,并提供了类似C++语言类的封装方式的算法接口,使得算法集成变得简单统一。

2011-12-05

matlab和ccs之间问题

传统的DSP设计开发流程分为两个部分:开发设计和产品实现。在开发设计部分完成算法开发和方案设计,产品的实现用来验证开发设计的正确性,通常是在不同的部门相互独立地完成。这样的开发流程存在许多问题,如相互之间的协作,系统范围内的算法测试,系统设计的错误不能被及时发现等。 利用Matlab和Simulink系统级的设计方法和快速原型的自动化工具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2011-12-05

YUV422转420滤波器

void yuv422to420_deinterlace(/*PEncoder pe,*/int8_t *restrict pSrcY, int8_t *restrict pSrcU, int8_t *restrict pSrcV, int8_t *restrict pDestY, int8_t *restrict pDestU, int8_t *restrict pDestV, int32_t width, int32_t height) { unsigned char *ysRef1 = (unsigned char *)0x15000; int32_t rowindex, crowindex, j; int32_t ch_width = width >> 1; int32_t ch_height = height >> 1;

2011-12-05

DM642应用程序移植

基于X86(Pentium4)平台的VC++应用程序 如何移植到DM642平台?有哪些关键点?

2011-12-05

protel 元器件原理图库

包含protel99se所有元器件库,包含protel99se所有元器件库

2011-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