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T232RL封装库(Altium)

FT2232HL, FT2232HQ, FT4232HL, FT4232HQ, FT232RL, FT232RQ, FT245RL, FT245RQ, FT2232D 以上芯片的原理图和管脚封装库,Altium的。

2017-05-13

USBasp驱动和软件 64位 WIN10 有详细说明

USBasp驱动 32位和64位,对WIN7,WIN8,WIN10 32位和64位安装有详细的说明!WIN10 64位下写AVR不再犯愁!

2016-05-19

CP2104设置USB转RS485资源和通讯灯的方法

CP2104设定RS485模式和通讯灯模式的方法;其实CP2104比较稳定而且使用方便,但是网上很少有关于它怎么设置的文章,很多人不会用这个芯片做RS485,特别是收发控制脚的应用。这个文章是我自己原创的,里面很详细的说明了CP2104在RS485应用上,和485芯片,和MCU通讯的使用方法,而且还有示波器捕捉的波形,有什么不明白自处可以联系我,文中有联系方式。

2015-10-05

CP2104在RS485模式和通讯灯模式的方法

CP2104设定RS485模式和通讯灯模式的方法;其实CP2104比较稳定而且使用方便,但是网上很少有关于它怎么设置的文章,很多人不会用这个芯片做RS485,特别是收发控制脚的应用。这个文章是我自己原创的,里面详细的说明了CP2104在RS485应用上,和485芯片,和MCU通讯的使用方法 有什么不明白自处可以联系我,文中有联系方式。

2015-08-23

分压电阻计算器 V1.1

之前的版本有个小问题,少了个DLL文件,这个版本修复了这个问题。 要计算分压电阻,拿计算器算,很烦 用别人的,要么要资源分,要么网页的乱多的广告 一气之下自己做了一个,不要分,没广告,随便下载,随便复制传播 输入电压,分压电阻,输出电压之间任意值的计算,很好用 欢迎复制传播,但请勿反编译

2015-08-05

分压电阻计算器

要计算分压电阻,拿计算器算,很烦 用别人的,要么要资源分,要么网页的乱多的广告 一气之下自己做了一个,不要分,没广告,随便下载,随便复制传播 输入电压,分压电阻,输出电压之间任意值的计算,很好用 欢迎复制传播,但请勿反编译

2013-02-11

分压电阻计算器 也能算电压

要计算分压电阻,拿计算器算,很烦,用别人的,要么要资源分,要么网页的乱多额广告 一气之下自己做了一个,不要分,没广告,随便下载,随便复制传播 输入电压,分压电阻,输出电压之间任意值的计算,很好用 欢迎复制传播,但请勿反编译

2013-0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