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RM 嵌入式控制器在印染设备

针对拉幅热定型机,设计一种基于485 总线的分布式监控系统。用ARM 嵌入式控制器实现 主、从电机的同步运行和烘房温度的控制;在PC 机上用VB6. 0 设计转速和温度的监控画面;实现ARM、变 频器和PC 机之间的数据通信。结果表明,该系统实现简单,通信可靠,移植性强,在印染设备监控中具有很强的推广性

2009-03-18

ARM嵌入式处理器在智能仪器中的应用

介绍了一种基于ARM 嵌入式处理器系统的智能仪器的硬件和软件设计方案, 并结合ucöo s2 II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 给出了一套完整的任务调度和管理的方法, 最后给出实例说明。

2009-03-18

ARM_Linux嵌入式系统在农业大棚中的应用

温度、湿度和二氧化碳浓度是影响棚栽农作物生长的3 大要素。为了实现农业大棚中这3 种要素数据的远程实 时采集,引入了当前嵌入式应用中较为成熟的ARM9 微处理器和Linux 嵌入式操作系统技术, 采用温度传感器 PH100TMPA、湿度传感器HM1500 和二氧化碳浓度传感器NAP221A ,设计一种基于TCP/ IP 协议的嵌入式远程实时数据 采集系统方案。从硬件设计和软件实现2 方面对该系统进行具体阐述。在实际应用中,该系统运行稳定、可靠。

2009-03-18

TCP/IP协议栈在嵌入式异构网络互联中的应用

随着测控技术与网络技术日益紧密的结合,测控系统接入互联网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本文阐述在一种异构网络互联——CAN总线与以太网互联系统设计方案中嵌入式TCP/IP协议栈的设计与实现。从而实现了将基于TCP/IP协议的计算机网络设备与基于CAN总线协议的底层现场网络连通。

2009-0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