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UML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主要描述了UML语言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应用,重点讲述了怎样用UML建模

2010-04-18

android经典程序

Android入门必备,主要讲叙android framework中的常用对象

2010-02-07

wince驱动开发--DeveiceIoCtrol

使用DeviceioControl對SDIO介面的儲存卡讀取時返回值

2009-08-29

MTK手机MMI层部分代码ourdev394694

MTK手机MMI层部分代码ourdev394694

2009-05-29

如何创建用于 PocketPC 全屏幕应用程序

文档明确描述如何使用非 Microsoft 基础类 MFC Win 32 应用程序中 SHFullScreen API 来创建 PocketPC 上全屏窗口。 但是, 文档未介绍相同过程基于 MFC 的应用程序。 本文介绍如何通过使用 Win32API 或 MFC 进行全 screened 用于 PocketPC。

2009-04-26

C++ Primer学习笔记——$11 泛型算法

标准库为容器类型定义的操作很少,并没有为每个容器实现更多的操作。因为这部分操作可以抽象出来为所有的容器工作,那就是泛型算法。所谓“泛型”是指这些算法可以应用于多种容器类型上,而容器内的元素类型也可以多样化。标准库提供了100多个泛型算法,主要定义于头文件<algorithm>中,还有一组泛化的算术算法定义于头文件<numeric>中。

2009-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