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est

123123

2018-08-12 23:31:03 113

原创 使用Spring boot 构建知识图谱及简单Java GUI学习笔记

使用Spring boot 构建知识图谱及简单Java GUI学习笔记一、学习目的开发一个关于房地产法律相关的智能问答系统 1.在简单Java GUI界面中实现一个科大讯飞语音调用及知识图谱API调用,反馈查询结果,实现一个简单的demo中的demo。 2.完成Spark分类器HanLP分词以及Spring boot后端与前端的链接。使用的工具Eclipse Intel...

2018-08-12 23:24:04 5324

Practical Machine Learning

锻炼自己的英文版实战机器学习,磨砺技术,Machine Learning!

2018-04-03

深度学习(中文版)

《Deep Learning》(深度学习)是一本皆在帮助学生和从业人员进入机器学习领域的教科书,这本书是由学界领军人物 Ian Goodfellow、Yoshua Bengio 和 Aaron Courville 合力打造。

2018-04-01

Getting started with tensorflow

全英文版tensorflow入门教程,电子版,学习tensorflow入门教程,阅读第一手资料,5$购入。

2018-03-30

python项目开发实战第二版

日本BePROUD公司编写的python项目开发实战第二版,内容详实清晰,学习做项目的棒棒选择

2018-03-26

C++ primer第五版,英文版

锻炼自己的全英文C++ primer第五版电子版,更加适合于有一定代码功底人士阅读,初学者(你要读也很棒棒)阅读难度较大。

2018-03-17

Beginning C++ GameProgramming

内容详实,适合新手的C++游戏编程入门书籍,epub格式较PDF更适合于阅读,需要一定的耐心和英文功底,锻炼自己的必备啦!

2018-03-17

python基础教程第三版完整版 电子版非扫描图片版本 资源完整

最新python基础教程第三版,资源完整,数字版非扫描图片,淘宝售价6元,学习python必备。

2018-03-17

c++语言程序设计郑莉第四版 源代码 完整

完整的c++语言程序设计郑莉第四版源代码下载,内容详实,课后练习做起来美滋滋~~~

2017-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