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P原型图简繁批量转换.docx

利用了两个的小工具,将RP原型图简繁批量转换,文档是原创的,原创不易,有需要的下载去吧。

2020-07-26

利用Viso的VBA一键简转繁V2.0.docx

找遍全网没有能用的Viso繁简转换,利用Viso的VBA,自已动做了一个,共享上来造福网民。所有说明和代码都在文档里头。

2020-07-16

用友U8海关管理产品介绍3.pptx

无缝集成于用友U8,为进出口企业提供解决方案,文档主要内容用: 1、海关对进出口企业监管要求 2、企业内部管理难点 3、用友U8海关管理的产品价值 4、系统功能简介

2019-07-14

用友U8成本核算操作手册

财务部门的日常工作在ERP系统处理中主要工作有: 1、 通过总帐日常费用报销,归集各部门的日常费用。 2、 通过存货核算核算材料领用成本。 3、 计提固定资产折旧,提供本月折旧信息。 4、 计提本月工资,提供各部门直接人工、间接人工费用。 5、 每月进行成本费用的归集。 6、 计算产品。 7、 回写存货核算产成品成本,进行结转销售成本。 生产车间的日常工作在ERP系统处理中主要工作有: 1、 按照生产计划进行领料和生产安排。 2、 按照约定的领料方式进行领料出库。

2017-09-10

U8V12.5数据字典

U8V12.5数据字典,开发者与实施顾问必备; 数据库概述 数据库名称 数据库简介 UFSystem 库 存储U8账套信息、产品启用、会计期间、单据号、用户、角色、权限和日志等数据 UFDATA 库 存储U8业务数据 UFMeta 库 存储U8元数据,包括UAP表单、报表、参照、过滤、栏目、数据引擎、移动显示模板等元数据定义,以及报表格式等用户自定义数据 UTU 库 存储UU的联系人、消息、日志等数据

2017-09-10

NCV6.5产品应用培训-财务组织关账检查

2016-11-30

U8V11.1数据字典

Yonyou U8V11.1数据字典,要的请支持.

2014-11-12

C++代码转制换为C#的工具

能够将C++代码转制换为C#的工具,附件为源码,初学者请下载。

2011-03-18

实用的远程网络唤醒工具

先在需要唤醒的电脑上,进BIOS设为LAN唤醒,记下MAC地址,再配合此工具使用,可进行远程网络唤醒工具。

2011-03-18

windows7+64位+SP1 PJ 工具

windows7+64位+SP1 PJ 工具,你懂的。不多说了,自测可用。

2011-03-18

Magellan TCC 89XX 开发资料

有完整的Magellan TCC 89XX 开发资料,全部为PDF档,还有BSP。

2011-03-17

Wince6下能调出WIFI设置界面的好东西。

Wince6下能调出WIFI设置界面的好东西。是单独的一个EXE文件。用代码打开他就行了。代码用这个就行了。void IDD_AllSetting1::RunExe(LPTSTR filename) { SHELLEXECUTEINFO ShExecInfo = {0}; ShExecInfo.cbSize = sizeof(SHELLEXECUTEINFO); ShExecInfo.fMask = SEE_MASK_NOCLOSEPROCESS; ShExecInfo.hwnd = this->m_hWnd; ShExecInfo.lpVerb = L"open"; ShExecInfo.lpFile = filename; ShExecInfo.lpParameters = NULL; ShExecInfo.lpDirectory = NULL; ShExecInfo.nShow = SW_SHOW; ShExecInfo.hInstApp = NULL; ShellExecuteEx(&ShExecInfo); /*HWND hWnd; hWnd=ShExecInfo.hwnd;*/ /* CWnd *wnd; wnd->Attach(hWnd);*/ // WINUSERAPI::SetWindowPos(hWnd,HWND_TOPMOST,0,0,0,0,SWP_NOMOVE&SWP_NOSIZE&SWP_SHOWWINDOW); WaitForSingleObject(ShExecInfo.hProcess,INFINITE); }

2010-11-29

用友U890设置手册

890参数设置标准手册,需要请下,还有其它用友资料需要的请留言,本文档是DOC格式。

2010-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