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和讯空间博客漫游专家

和讯博客漫游和在登录自己的空间后,访问别的空间,会在对方的空间留下自己的记录(最近来访),软件充分发挥这一特点。利用多线程技术,自动搜索和讯空间博客地址,模拟您打开多个空间,让您的足迹遍布千万个空间! 是您商品展示、企业推广、提升知名度的神兵利器!

2009-04-17

如何论文答辩|论文答辩的目的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 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之一。

2008-12-16

阿里妈妈安全互点程序

本程序全手工,点击阿里妈妈广告的!绝对安全保证!

2008-12-08

ASP网站开发开题报告

《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范文(ASP网站开发)》是一篇关于" 毕业论文 开题报告 范文 ASP 网站开发 "的文章。

2008-12-07

如何提高网站的Google PR值

Google之所以受网站管理员和Internet媒体服务公司的欢迎,是由于它并非只使用关键词或代理搜索技术,而是将自身建立在高级的网页级别技术基础之上。别的搜索引擎提供给搜索者的是多种渠道得来的一个粗略的搜索结果,而Google提供给它的搜索者的则是它自己产生的高度精确的搜索结果。这就是为什么网站管理员会千方百计去提高自己网站在Google的排名。

2008-12-07

宽带光纤接入网的发展趋势

摘要本文首先简要介绍世界宽带接入网发展的状况和主要应用,然后讲述了宽带光纤接入网的优点。接下来,重点分析了宽带点到点有源以太网光纤系统和宽带点到多无源光纤系统的特点和应用。最后提出我国光纤接入网的发辰可能跨越APON、]]PON和EPON阶段,从宽带点到点以太网光纤系统和GEPON开始,乃至最终过渡到GPON阶段的初步设想。

2008-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