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网站设计、优化、营销的秘密

网站设计、优化、营销的秘密,关于网站设计和优化的一本英文版电子书

2009-10-04

女性生理周期测试程序

女性生理周期测试程序,可以详细测试出女性的安全期,排卵期,危险期

2009-10-04

一款很漂亮的图片展示程序:立体图换中间选即放大

一款很漂亮的图片展示程序:立体图换中间选即放大

2009-09-18

约实用的一款基于JQuery的焦点图片代码(CSS+JS)

约实用的一款基于JQuery的焦点图片代码(CSS+JS)

2009-09-01

JAVASCRIPT2.0

JavaScript 2.0: The Complete Reference, Second Edition by Thomas Powell and Fritz Schneider ISBN:0072253576 McGraw-Hill/Osborne © 2004 (976 pages) Use this guide to get the most up to date JavaScript 2.0 coverage, including the latest features to use to make developing JavaScript easier and more flexible, and understand the JavaScript principles and develop more advanced JavaScript skills.

2009-08-13

二三层交换机典型配置实例

低端交换机典型配置实例修改记录 V1.00:2003年09月,完成。 V1.10:2005年05月,着手进行整理。 主要是对经过国际化命令行修改后的配置实例,同时补充了一些新增的产品以及特性。 此次列入配置实例的低端交换机产品主要包括:S2000系列、S2000C系列、S2000EI系列、S2026-SI系列、S3026系列、S3026-SI系列、S3026E系列、S3526系列、S3526E系列、S3528系列、S3928系列、S5012系列和S5624系列。 此次修改的配置实例中,未包括ACL部分内容。原因有二:一是用户的需求实在是太繁杂,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只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二是目前ACL功能正在进行整改,待整改完毕后,更利于配置使用,届时再将该部分内容进行补充。 V1.10版本的编写从2005年05月至2005年08月,由linhao编写。 虽然内容经过验证,但是限于时间和个人精力,错误和不当之处在所难免,恳请读者宽容和指正!

2009-08-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