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ceil向上取整失败原因

今天在代码里使用ceil,并没有向上取整,找了半天才发现一个细节错误。

2024-01-18 14:50:49 376 1

原创 fopen_s 会锁文件导致的时间浪费

11111

2022-06-29 17:20:51 310 1

转载 windows下openssl编译过程及错误

windows下openssl编译过程及错误

2022-04-12 10:03:19 1427

原创 boost编译参数

下载Boost源代码与安装VS博主使用的是版本boost_1_61_0、vs2008或者vs20101.解压boost文件,使用编译器的命令行进入解压后的根目录2.敲入命令.\bootstrap.bat (on Windows)或者./bootstrap.sh (on other operating systems)3.执行./b2 install --prefix=PREFIXPREFIX就是你要安装的目录位置,Win32默认在 C:\Boost;Unix默认在 /usr/local

2022-04-11 15:37:15 414

原创 windows编译libevent出现“uint32_max”未声明的标识符。

爪机打的,直接看图解决方式也很简单,见招拆招在libevent目录下的“minheap-internal.h”里面加一句“#include<stdint.h>”完!

2022-04-08 16:51:29 92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