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ArcGIS 空间分析指导

地理信息系统(GIS)的一个主要优势在于能够对 GIS 数据进行空间运算以派生 新的信息。这些工具构成了所有空间建模和地理处理的基础。在三种主要的 GIS 数据类型——栅格,矢量及不规则三角网中,栅格数据结构为空间分析提供了最 强的建模环境及空间运算。ArcGIS Spatial Analyst 扩展模块为 ArcGIS 增加了全面广泛的基于单元的 GIS 运算。

2015-10-10

1万地形图的ArcGIS符号库(Style文件)

ArcGIS建立的1万地形图的ArcGIS符号库(Style文件)

2015-10-10

基础地理信息要素分类与图形表达代码

本标准规定了基础地理信息要素分类与图形表达代码,用以标识数字形式的基础地理信息要素类 型,规定了基础地理信息要素在1:500至1:250 000各级比例尺的图形表达代码。 本标准适用于1:500至1:250 000各级比例尺基础地理信息数据的采集、整理、建库、更新、管理、 共享、交换、制图和产品开发。

2015-10-10

国家基本比例尺地形图编绘

介绍国家基本比例尺地形图编绘基本要求 地形图基本要求 地形图编绘的技术流程 地形图编绘原则 地形图主要要素的综合及表示

2015-10-10

GPS全球定位系统电子资料

全面介绍GPS发展历程、特点、定位原理、定位误差、数据解算平差等资料

2010-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