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通过udp和opencv来传输摄像头视频的代码

通过udp和opencv来传输摄像头视频的代码。得到的图片可以保存到本地的。

2019-06-02

esp32 使用OLED IIC接口

esp32 使用OLED IIC接口 结合网上的资料,把它移植到了esp32平台上了

2019-06-02

esp32使用IIC接口

esp32使用IIC接口,可以用这连接MPU6050之类的,很好用。

2019-06-02

各种加解密算法c++源码

各种加解密算法c++源码,AES,DES,RSA512,RSA1024,RSA2048,SHA等等

2018-12-04

object detection 物体识别

这是一个通过opencv读取图片,并进行物体识别的demo,能够正常识别图像,且注释很清楚

2018-10-17

esp32 camera 中文资料

本资源是采用的esp32+ov2640 可以做到的最大分辨率是1024*600,具有很强的自恢复性,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8-10-17

esp32 ov7670 摄像头

这是一个esp32驱动ov7670的典型案例,对于学习arduino的同学很有帮助和参考意义

2018-10-17

zigbee 协议栈 无线点灯

zigbee 协议栈 无线点灯 使用的是2.5.1的协议栈,实现了无线点灯的功能。代码内有注释。

2018-04-26

eclipse+jdk

eclipse+jdkeclipse+jdkeclipse+jdkeclipse+jdkeclipse+jdkeclipse+jdk

2018-03-29

Anaconda3-5.1.0-Windows-x86_64 最新版

anaconda最最新版本,5.1.0,奉献给大伙儿,官网网速100k以下,实在太慢了

2018-03-20

aes加密算法 c语言源码 连续加解密

我从网上寻找了很多aes算法,进行了整合和更改,我提供的这个aes算法可以在单片机和PC上运行,可以进行连续加解密,这是比别人做的好的地方。128位密钥,10轮s和变换。

2018-03-20

Tensorflow:实战Google深度学习框架 pdf

很好的人工智能资料,值得一看。包含了深度学习的入门知识和大量实践经验,是走进这个最新、最火的人工智能领域的首选参考书。

2018-03-20

模拟IIC 24cxx系列 读写eeprom 连续读写 页写 stm32 24c128 24c256

24c系列的快速读写eeprom,同等情况下,使用页写的方式,比传统的一个一个字节的写快64倍,适用于需要快速读写的领域,1s可以传输6k左右的数据,读写稳定。

2018-02-10

opencv 3.4.0 包含contrib模块 源码

opencv 3.4.0 包含contrib模块 源码 有时候国外的服务器会卡,我给大家提供一份opencv3.4.0的源码

2018-02-01

lfw 人脸识别数据库

Labeled Faces in the Wild,官网下载,其中5749个人,其中1680人有两幅及以上的图像,4069人只有一幅图像。图像为250*250大小的JPEG格式。

2018-02-01

CASIA-webface 完整版

CASIA-webface数据库,压缩包有4个多g,里面包含了10000个人,一共50万张人脸图片,无论是做SVM,DNN还是别的训练,都是非常好的数据库。百度网盘下载。

2018-01-29

Android系统调用opencv实现人体识别

Android系统调用opencv实现人体识别。可以实现多个人体的识别,且不会有嵌套框的产生。

2018-01-27

opencv Dnn模块调用Caffe

使用opencv的dnn模块调用Caffe的demo。试验通过。欢迎留言。

2018-01-27

基于战舰STM32开发简易直流电机速度环PID闭环控制

基于战舰STM32开发简易直流电机速度环PID闭环控制 内有详细说明

2018-01-27

东南大学 自辩中特思考题答案2017

东南大学 自辩中特思考题答案2017 是最新的版本哦,本人整理的。

2018-01-24

stm32单片机控制舵机

使用stm32单片机,控制的是mg996r舵机,使用TIMER3的pwm功能,实际编译通过。

2017-11-17

JDBC 连接mysql的一种方法,使用JAVA语言

使用JAVA编写的最简单的JDBC代码,mysql数据库需要自己搭建一下,环境是eclipse,mysql使用的是xampp。

2017-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