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淘宝充值平台防黄牛软件黄牛软件话费Q币限拍1件限多拍防牛神盾免费下载

主要功能: 拍下10秒后付款的正常关闭,10秒内付款充值失败直接退款给买家交易关闭,平均拦截2秒付款,同一宝贝,相同的买家,相同的支付宝ID,14天只能购买一次,同一个充值账号拦截,无需任何密码,后台会与卖家旺旺名绑定开通! 功能总结:1.批量同步充值平台的宝贝到本地便于拦截 ,2.第一单拦截,3. 出现倍拍的拦截或者订单数大于N的拦截,4. 批量设置利润区间,5.批量上架下架宝贝6.可以单独设置某个宝贝不拦截7.退出拦截可选择直接下架宝贝,8自动记录上次登录信息,不用重复输入 (更多功能陆续上新,后期免费更新)

2014-07-03

页面限购小工具

店铺信誉低想亏本卖话费冲钻,受到买家恶意拍下很多件,但是信誉只有一个怎么办?选择这款软件,防止买家一次拍多件。再也不用担心拍很多信誉却只有一个了,拍多件自动关闭。让你高枕无忧的挂机就好了。

2014-07-03

淘宝充值平台库存上架助手.rar

该软件就是限制买家一次购买多件的。目前,要想限制多拍,只能一次发布1件宝贝,可是宝贝被拍下后,宝贝就自动下架了,然后再上架1件,这样手工操作是很麻烦的。利用该软件可以定时监控该宝贝,在该宝贝下架后,自动修改库存数为1件,然后自动上架。

2014-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