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3D游戏程序设计入门

本教程内容绝大部分来自Frank D. Luna所著的《Introduction to 3D Game Programming with DirectX 9.0》。<br>教程内容包括基本数学应用知识、Direct3D初始化基础、渲染、纹理、灯光、混合、模版等方面。后面两部分,提供了游戏中很实用的技术,如字体,第一人称摄像机,高度图地形渲染,粒子系统,拾取,还有HLSL入门和例子应用。

2008-04-28

Managed DirectX9.0 SDK 中文文档

本中文文档是根据Microsoft公开发布的DirectX SDK Summer 2004 帮助文档英文版翻译(只有托管代码版本)。虽然目前DirectX SDK版本更新很快,但大多更变不大,这文档足够初学者学习应用!

2008-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