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bsproject-code.zip

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是一个免费的开源的视频录制和视频实时流软件。其有多种功能并广泛使用在视频采集,直播等领域。 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它支持和包含以下功能: 支持H264(X264)和 AAC 编码。 支持Intel Quick Sync Video (QSV) 和 NVENC。 无限量的场景和视频源。 支持实时RTMP流推送至 Twitch,YouTube,DailyMotion,Hitbox等平台。 支持 MP4 和 FLV 格式输出。 支持捕获基于 GPU 的游戏捕获,并高性能的输出游戏视频流。 支持DirectShow 采集设备(Webcams,采集卡等)。 Windows 8 高速监控采集支持。 双线性或lanczos3 重采样支持。

2020-03-24

常用证件代码(GAT517)-2018

常用证件代码(GAT517)-2018 常用证件代码 GA/T 517-2004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安全行业标准 本标准规定了公安工作所涉及到的常用证件代码。 本标准适用于公安工作信息管理.

2018-08-27

GBT4754-2011《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18

GBT4754-2011《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18 本标准规定了全社会经济活动的分类与代码。 本标准适用于在统计、计划、财政、税收、工商等国家宏观管理中,对经济活动的分类,并用于信息处理和信息交换。

2018-08-27

404静态错误页面定义

404静态错误页面定义 自定义404错误页面是增强用户体验的很好的做法,但在应用过程中往往并未注意到对搜索引擎的影响,譬如:错误的服务器端配置导致返回“404”状态码或自定义404错误页面使用Meta Refresh导致返回“302”状态码。正确设置的自定义404错误页面,不仅应当能够正确地显示,同时,应该返回“404”错误代码,而不是 “200”或“302”。虽然对访问的用户而言,HTTP状态码究竟是“404”还是“200”来说并没有什么区别,但对搜索引擎这则是相当重要的。

2018-02-27

附件GBT4754-2011《国民经济行业分类》

16年国家标准委发布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GB 32100-2015《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编码规则》国家标准第1号修改单,自2016年4月18日起实施,现予以发布(见附件)。

2018-01-29

政府采购业务基础数据规范

最近,财政部印发了《全国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建设总体规划》和《政府采购业务基础数据规范》(财库[2013]18号,以下简称《总体规划》和《数据规范》)。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问:现阶段为什么要突出推进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工作?答:2012年3月,温家宝总理在全国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提出了“加快建设全国统一的电子化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实现政府采购业务全流程电子化操作”的信息化建设任务,实际上也指明了当前政府采购管理改革的重点内容与突破方向。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信息化不仅带来了西方发达国家公共管理的深刻变革,也推动了各个国家或地区统一市场的培育与发展。美国的“重塑政府”运动从简化政府采购流程开始,逐步采取电子采购、电子竞标和采购卡等新型采购方式,有效整合了政府信息资源,提高了行政工作效率。

2018-01-29

ewebeditor的editor.js改进版

ewebeditor的editor.js改进版

2012-04-14

SSI带注解SSI带注解

SSI带注解

2012-03-08

SSH带注解SSH带注解

SSH带注解

2012-03-08

Access破解代码

Access破解代码 Access破解代码 Access破解代码 Access破解代码

2011-10-13

Apahce整合Tomcat

Apahce整合Tomcat Apahce整合Tomcat Apahce整合Tomcat Apahce整合Tomcat

2011-10-13

Myeclipse9整合Flex4(SG式说明配图)

Myeclipse9整合Flex4(SG式说明配图)

2011-05-18

..net上传文件Demo

..net上传文件Demo ..net上传文件Demo ..net上传文件Demo

2008-11-11

.net超炫的验证码

超炫的图片验证码,可直接使用哦 值得收藏。 超炫的图片验证码,可直接使用哦 值得收藏。

2008-1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