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aconda创建虚拟环境

1.Anaconda powershell中输入命令 :conda create --name my_new_env python=3.12。python=3.12:python的版本,默认可以不加python版本,自动带出最新的python版本。my_new_env:虚拟环境的名称。

2024-04-21 17:17:31 131 1

原创 Anaconda power

1.conda env list :查看系统安装的编译器。

2024-04-21 16:59:39 98 1

原创 Anaconda清华源

1.网站地址分享:anaconda | 镜像站使用帮助 | 清华大学开源软件镜像站 | Tsinghua Open Source Mirror

2024-04-21 16:19:30 167 1

原创 权限管理系统数据库设计

1ogin:退出登录后将online置为1ogin;1 ogout:退出登录)',)ENGINE=InnoDB AUTO_INCREMENT=469 DEFAULT CHARSET=utf8 COMMENT='角色菜单';)ENGINE=InnoDB AUTO_INCREMENT=45 DEFAULT CHARSET=Utf8 COMMENT='菜单管理';)ENGINE=InnoDB AUTO_INCREMENT=4 DEFAULT CHARSET=utf8 COMMENT='角色机构';

2024-04-13 15:43:34 669 1

原创 Mapped Statements collection does not contain value for getByUserAll解决方案

1.解决方案一:mybatis-config.xml是否配置了映射文件(如下图所示)2.解决方案二:代码中是否可能将userMapper的id输入错误。

2024-04-12 19:00:49 156

原创 mybatis入门操作

/解释mybatis-config.xml得到数据库相关的数据库配置信息。//创建得到一个sqlSessionFactory。4.数据库表映射(jacksonUserEntity.java)4.使用mybatis操作sql(test01.java)//获取到sqlSession。3.Mapper文件(配置增删改查的sql)//mybatis目录位置。

2024-04-12 17:56:47 856 2

原创 mybatis配置文件

1.在resources下创建mybatis-config.xml:2.引入配置文件:

2024-04-10 21:58:22 153 1

原创 maven引入mybaits

org.apache.maven.archetypes:maven-archetype-quickstart:maven项目的模板,可以快速创建JAVA项目。1.新建maven项目,Archetype选择org.apache.maven.archetypes:maven-archetype-quickstart。2.pom.xml引入mybatis。3.pom.xml引入mysql。

2024-04-10 21:54:28 197

原创 docker desktop 设置国内源

2.docker desktop 点setting->DockerEngine。

2024-03-31 14:31:34 297

原创 windows11彻底删除mysql

1.WIN+R输入services,msc找到MySQL服务并停止服务。2.在程序找到MySQL并卸载。

2024-03-31 12:31:04 92 1

原创 docker desktop安装

直接按照安装引导安装即可。

2024-03-31 12:22:46 163 1

算法导论PDF

算法导论PDF

2013-04-10

黑客攻防

黑客攻防

2013-03-06

MFC函数000

等等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等等等等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2012-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