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模电设计 串联型直流稳压电源

设计内容 一.设计任务与指标: 要求:设计并制作用晶体管(和集成运算放大器)组成的串联型电压可调直流稳压电源,包括整流,滤波电路,24Ω电阻负载。 指标:1、最大输出电压9~12V连续可调且稳压 2、最大输出电流Iomax≥500mA 3、纹波电压峰值Vop-p≤5mV

2010-01-02

模拟电子技术课程设计 波形发生器

模拟电子技术课程设计要求学生根据所学模拟电子技术知识,结合其它已学专业知识,独立设计、并动手制作一款能够实现某种功能的电路。设计报告中要有参数估算,与实测的电路参数比较,并作分析。

2010-01-02

8X8 LED点阵公益广告牌设计

本设计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单片机控制无疑是人们追求的目标之一,它所给人带来的方便也是不可否定的,其中广告牌的应用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特别在商业广告领域有重要的应用,但人们对它的要求越来越高,要为现代人工作、科研、生活、提供更好的更方便的设施就需要从数单片机技术入手,一切向着数字化控制,智能化控制方向发展。

2010-01-02

单片机 STC89C52 温度传感器

本设计单片机采用AT89C52芯片,数字温度传感器采用美国DALASS公司的1–Wire器件DS18B20,即单总线器件DS18B20,与单片机组成一个测温系统,当系统上电时,温度传感器就会读出当前环境的温度,并在三位LED数模显示管上显示出当前的温度,该测温仪的测温范围为0℃~110℃,按此要求设计硬件和软件以实现这一功能。

2010-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