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第11章_物联网中的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

介绍了RFID安全和典型的安全机制,以及位置隐私隐患和相应的保护手段。

2018-12-29

数据库系统介绍

介绍了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发展,重点介绍了关系数据库的基本概念和关系代数的基本运算,并讨论了物联网中数据管理的特点。

2018-12-29

大数据与海量存储

介绍了三种基本的网络存储体系结构,并讨论了数据中心的基本概念,以Google数据中心和Hadoop为例,简要介绍了数据中心的相关技术,指出了数据中心的研究热点,最后分析了数据中心与云存储的关系。

2018-12-29

物联网与移动通讯网络

介绍了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重点介绍了我国使用的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和标准(TD-SCDMA,W-CDMA,CDMA2000),并讨论了移动互联网的典型应用。

2018-12-29

无线低速网络

介绍了典型无线低速网络协议,重点讨论了各协议网络层次的特点,并就无线低速网络协议实现需要注意的问题展开谈论

2018-12-29

无线宽带网络

介绍了无线网络的分类及特点,并以Wi-Fi和WiMAX技术为例重点介绍了无线宽带网络协议802.11和802.16数据链路层数据帧结构和MAC层协议的特点和技术。

2018-12-29

智能信息设备

介绍了传统智能设备和新时代智能设备的应用,并就智能设备运行平台的特点展开论述,最后根据物联网的特点概括了智能设备发展的新趋势

2018-12-29

物联网与定位系统

了解位置信息的三要素。 了解GPS的系统组成,定位原理,典型应用和优缺点。 了解蜂窝基站定位(单基站和多基站)的方法以及优缺点。 了解室内精确定位的原理和应用。 了解WiFi基站定位的原理和应用。

2018-12-29

传感器的基本概念和典型应用

本章介绍了传感器的基本概念和典型应用,并讨论了传感器的设计需求和软硬件平台,以TinyOS为例简单介绍了节点操作系统,以CTP为例介绍了传感网组网技术。

2018-12-29

物联网RFID

本章对常见的自动识别方法和技术做了介绍,包括:光学符号识别技术、语音识别技术、生物计量识别技术、IC卡技术、条形码技术和RFID射频技术 本章重点讲述了RFID技术,包括RFID历史和现状、RFID技术剖析和RFID在物联网中的应用

2018-12-28

物联网概述

1.1 起源与发展 1.2 核心技术 1.3 主要特点 1.4 应用前景 什么是物联网?物联网的概念是如何产生的

2018-12-28

粒子群优化算法

现在讨论另一种生物系统---社会系统:由简单个体组成的群落和环境及个体之间的相互行为。也可称为  群智能(swarm intelligence)  这些模拟系统利用局部信息从而可以产生不可预测的群行为。   目前计算智能领域有2种基于群智能的算法:蚁群算法 (ant colony optimization)和粒子群算法(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 ) 。

2016-01-13

差分进化介绍

能收敛到全局最优解 比较快的收敛速度 较少的控制参数 适应于离散型寻优问题

2016-01-13

遗传算法基础

生物的所有遗传信息都包含在其染色体中,染色体决定了生物的性状 染色体是由基因及其由规律的排列所构成.遗传和进化过程发生在染色体上 生物的繁殖过程是由基因的复制过程来完成的 通过同源染色体间的交叉和变异会产生新的物种,使生物呈现新的性状 对环境适应性好的基因或染色体比适应性差的基因或染色体有更多的机会遗传到下一代

2016-01-13

模糊逻辑入门

一、绪论 二、普通集合和模糊集合 三、隶属函数的确定和模糊数的运算 四、模糊关系 五、模糊控制逻辑 六、模糊语言 七、模糊控制的设计

2016-01-13

100个随机数

生成100个随机的小程序,适合初学C语言的同学学习使用

2016-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