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Django 1.2

流行的 Python Web 框架 Django 已发布 1.2 版本。在 Django 1.2 中引入的重要新特性主要包括: Django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Web应用框架,由Python写成。采用了MTV的软件设计模式,即模型M,模版T和视图控制器V。它最初是被开发来用于管理劳伦斯出版集团旗下的一些以新闻内容为主的网站的。并于2005年7 月在BSD许可证下发布。这套框架是以比利时的吉普赛爵士吉他手Django Reinhardt来命名的。 以下是新特性: 1 支持多个数据库连接 2 模型验证机制 3 新的用户 messages 框架 4 改进了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CSRF) 保护 5 对象级别的权限 6 匿名用户权限 7 更灵活的用户名请求 8 E-mail 后端 9 更强大的 if 标签 参阅 Django 1.2 发布公告及发布注记可了解该版 本的变化详情。Django 1.2 的源码包可从其官方网站获取。

2010-05-20

中风检测图测试一下有没有中风的危险

用于检测中医,只用诊断,不可以用于治疗, 注意出现后要向针灸专科医师咨询.

2008-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