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ragonatneight的专栏

我的另外一个BLOG:http://space.doit.com.cn/54589

  • 博客(6)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扩展高斯定理

引言:高斯定理数学通用公式为:(首项+末项)×项数/2,本人在此公式基础上发明了8个扩展公式(此公式只讨论连续正数,不讨论离散正数),由于本人数学水平有限,公式不对之处敬请各位高手指正。

2024-03-02 00:48:05 631

原创 Linux学习问题篇

④sudo apt install -y //path/to/(指文件路径)/linuxqq_1.0.1_b1-100-amd64.deb。④使用方法:clamscan -r /etc –-max-dir-recursion=5-l /root/etc/clamav.log。问题描述:libGLU.so:1()(64bit)被wps-office-11.1.0.9505-1.x86_64需要。libXss.so.1()(64bit)被wps-office-11.1.0.9505-1.x86_64需要。

2023-01-30 21:37:29 1864 1

原创 计算机数据恢复涉及的十大类

存储器类恢复(含磁存储、电存储、光存储设备等),涉及的操作系统有Windows、Linux、Unix、BSD、Mac、Netware、DOS等。

2023-01-30 13:34:51 1026

原创 我对学习嵌入式开发方面的一些意见建议

嵌入式开发

2023-01-17 15:07:31 183

原创 看图查找DBR

 本文试图通过试验告诉大家在一个硬盘上完全失去分区的情况下如何查找DBR(分区引导记录)。   先看看涂颜晖老师的硬盘总体结构表吧! 表2-1      硬盘总体结构表  序号 名称

2007-08-07 19:05:00 3268

原创 数据恢复常识漫谈(原创)

        当一块硬盘拿到手后,是不可用的,它需要经过分区,格式化后方能使用.分区程序FDISK的作用是在硬盘的0柱面0磁头1扇区写入主引导记录MBR和分区表记录DPT,同时建立一个分区表链,向所有的逻辑驱动器写入链表记录.格式化程序FORMAT的作用是在硬盘上建立相应的文件存储系统,就以WINDOWS为例,它是在分区内建立分区引导记录DBR,文件分配表FAT,文件目录表FDT和数据存储区DA

2007-06-22 19:14:00 808

青草畔绿色工具箱 1.2.0.1.exe

这是一个本人制作的集成工具箱软件。

2023-01-14

青草畔专杀病毒工具箱2.0

本人制作的小小杀毒工具箱,尚有不足,请网友笑纳,其中存在的问题请网友帮忙解决!

2023-01-14

电脑数据恢复13合1工具箱

电脑常用数据恢复软件13种合1工具箱,绿色版,挺实用的!

2012-03-19

联想A60 USB驱动

联想A60 USB驱动,用于通过数据线传输文件或刷机时用。

2012-03-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