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SD-Programmer-Coldfire V1.1.exe

SD-Programmer-Coldfire V1.1.exe codefire flash内容读取烧录 挺好用

2013-05-24

SD-Programmer-S08 V1.1.exe

SD-Programmer-S08 V1.1.exe 读取飞思卡尔hcs12系列16位单片机flash内容 好用

2013-05-24

飞思卡尔8位flash读取flashSD-Programmer-S08 V1.1.exe

飞思卡尔8位单片机flash内容读取,解析 挺好用的 我用了都是成功的

2013-05-24

hex(可大于64K)文件转换bin文件的小工具

hex(可大于64K)文件转换bin文件的小工具,很方便很好用!

2013-04-13

HEX2BINhex文件转换为bin文件

1.把HEX2BIN.EXE 复制到c盘根目录下 2.hex转换成bin文件使用方法直接把hex文件拖到HEX2BIN.EXE软件上自动生成bin文件 HEX 转 BIN 程序,弄过单片机的人可能都知道,很多编译器都会编译出一种叫HEX 的文件,这好像是Intel定的一个格式,就是把二进制的机器代码文件以16进制的字符形式(文本)保存,写进cpu或rom前都需要进行转化,此小程序便可完成该任务了。

2013-04-13

无线rfm12数据通信

无线rfm模块实现数据稳定接收,传输距离为200左右,抗干扰性强!

2012-08-04

无线rfm12通信

无线RFM12模块稳定传输数据,距离为200米左右,抗干扰性比较强!

2012-08-04

红外发射与接收

红外稳定接收与发射,选用51单片机实现数据处理,传输距离为10米!

2012-08-04

teechart8控件下载

你如果想要用teechart 来画图,最好选用这个控件,该控件功能强大,基本上的图都可以完成,我已经在用了,感觉很好。

2012-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