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mposer切换阿里云镜像

切换阿里云composer镜像以及遇到的无法执行 composer install 成功的问题解决思路。

2023-09-13 22:52:07 1466 1

原创 生成微信小程序码

顾名思义,小程序码就是微信小程序官方提供的满足不同使用场景的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可以快速打开小程序并跳转到小程序码指定的页面中。在页面中也可以获取到二维码中携带的参数信息,从而进一步满足千奇百怪的使用场景。官方解释如下:通过后台接口可以获取小程序任意页面的小程序码,扫描该小程序码可以直接进入小程序对应的页面,所有生成的小程序码永久有效,可放心使用。我们推荐生成并使用小程序码,它具有更好的辨识度,且拥有展示“公众号关注组件”等高级能力。

2023-08-27 12:52:48 291 1

原创 PHP aes 加密解密封装

记录一下 aes 加密解密函数,供自己以后使用

2022-12-20 10:51:35 247 1

原创 软件开发流程和生命周期管理

软件开发流程和生命周期管理,并不通用,酌情食用

2022-05-10 20:49:13 1102

原创 laravel使用注意事项记录

1. 如果在进行跨关联关系进行关联的时候,如果没有查询出关联关系使用的主键id将不能查询到数据。

2019-08-05 16:33:02 111

原创 微信小程序发送模板消息踩的坑

在微信的微信小程序中,微信提供了和微信服务号相同的模板消息功能。但是,虽然都是发送模板消息,小程序和服务号的模板消息的使用还是有差别的。对于微信服务号的模板消息只要通过查看文档就能够知道我们使用模板消息可以做的事情。但是,对于微信小程序的模板消息功能,只通过查看官方文档是存在几个坑的,这里记录下自己在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坑。1、form_id    官方文档中对form_id的描述为:表单提交场景下,...

2018-05-20 20:47:50 1309

原创 申请阿里云免费ssl为服务器配置https

因为在一家以做微信外包为业务的外包公司工作,所以在工作过程中接触到了开发一款小程序软件的工作任务。在小程序处于开发测试阶段,在开发工具中,点击右上角的“详情”按钮在弹出的操作框中将“不校验合法域名、web-view(业务域名)、TLS 版本已经 HTTPS 证书”选择框勾选上,则小程序开发工具将不会校验使用的服务器是否配置了合法的 SLL,不会校验域名是否是合法的 HTTPS。但是,在小程序开发完...

2018-05-18 21:05:21 1465

原创 CSS样式选择器

以前总是记不住CSS应用到HTML中的时候应该通过什么来进行应用,这次将应用CSS的样式选择器的方法写在这里,以供自己以后容易找到!CSS样式选择器分为三种,分别是标签选择器、class选择器和id选择器。注:这里以代码的形式说明样式选择器的三种不同。标签选择器:input{background-color:Red;}class选择器: .

2014-03-07 21:28:33 679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