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数字通信原理课后习题(邮电)答案

数字通信原理课后习题答案,内容很全,做的十分的好

2011-03-12

最小二乘法和SVD最小二乘法估计在Matlab仿真上的实现

用Matlab仿真实现最小二乘法和总体最小二乘法估计 假设仿真的观测数据 产生,其中 为0均值, 单位方差的高斯白噪声,取n=1,2,....128。 试用TLS,取AR阶数为4,估计AR参数 和正弦波频率;再用SVD-TLS ,估计AR参数 和正弦波频率。 (1)、在仿真中,AR阶数取为4和6。 (2)、执行SVD-TCS时,AR未知。仿真运行至少二十次。

2010-12-27

特征子空间分析在Matlab中的仿真

在计算机上产生一组实验数据,首先产生一段零均值白噪声数据u(n),令功率为 ,让u(n)通过一个三阶FIR: 得到y(n). .y(n)上加三个实正弦信号f1’=0.1,f2’=0.25,f3’=0.26调整 和正弦信号幅度信噪比大致为10dB,50dB,50dB. . (1) 令N=256,描绘xn波形; (2)得出真实功率谱密度 . (3) 利用此实验数据Pisarenko谐波分解法估计该实验数据的正弦频率及幅度。

2010-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