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万户ezOFFICE数据字典

万户ezOFFICE数据字典

2016-04-02

完整的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

完整的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VB +sql 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是一个典型的数据库开发应用程序,由基础信息模块、采购管理模块、库存管理模块、商品销售模块、查询统计模块、往来管理模块、系统设置模块等部分组成,规划系统功能模块如下:

2013-12-19

ARM 嵌入式系统基础教程

ARM 嵌入式系统基础教程 内 容 简 介 本书是《ARM 嵌入式系统系列教程》中的理论课教材。以PHILIPS 公司LPC2000 系列ARM 微控制 器为例,深入浅出地介绍嵌入式系统开发的各个方面。全书共分为3 部分:第1 章和第2 章为理论部分, 主要介绍嵌入式系统的概念及开发方法。第3~5 章为基础部分,主要介绍ARM7 体系结构、指令系统及 LPC2000 系列ARM 微控制器的结构原理。第6~8 章为应用部分,主要以LPC2000 系列微控制器为例 介绍如何设计嵌入式系统,包括硬件的设计、μC/OSII 的移植以及建立软件开发平台的方法。本书可以 作为高等院校电子、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嵌入式系统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嵌入式 系统应用开发工程师的参考资料。本书配套多媒体教学课件。

2010-04-24

审核功能简单的留言板

简单的留言板 ASP+ACCESS 带审核功能

2009-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