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CAD病毒专杀acad.fas和acal.sys

CAD病毒专杀,只针对acad.fas和acal.sys进行杀毒,彻底清除,记得把移动设备也一并查杀。

2012-08-17

QPlus3.6绿色版(独立版Q+)

独立免安装的QPlus3.6(Q+),虽然不是最新的3.7版本,但胜在可以独立于QQ单独运行,切此免安装绿色版不会提示更新。

2012-07-03

IE浏览器开启支持wap页面

IE浏览器开启支持wap页面浏览,双击注册表文件,导入注册表即可。 XP系统下已测试可用。

2012-07-03

RTL8187无线网卡驱动

XP系统可用,其他系统请自测。 非安装程序,已经是最精简的驱动文件 使用方法:请通过“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选择“硬件”点击“设备管理器”,选择需要安装驱动的网卡右键“更新驱动程序”→“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在这些位置上搜索最佳驱动程序”→“在搜索中包括这个位置”(选中)→浏览解压出来的驱动文件→“下一步”即可。

2012-07-03

大黄蜂搜索

对网络资源的一个快捷搜索,请勿用于非法途径。

2012-07-03

局域网查看工具

绿色免安装,搜索局域网内主机,查看共享资源。 注册方法看SN.txt

2012-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