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eamViewer14全套换ID版本.rar

1、把你现有的Teamviewer更新到最新版本(请勿使用破解版) 2、如果没有安装,可以用压缩包内的官网版本 3、解压缩后把AlterID应用程序放到TeamViewer14的文件夹目录 4、选择Tria,点start,再点end,(修改ID步骤) 4、打开teamviewer软件测试。

2019-05-10

佳能iP1180_iP1880_iP25800废墨清零软件

佳能 IP1180 IP1880 IP2580 废墨清零方法 故障:黄灯闪七下,不打印。提示:“墨水收集器已满,请与服务中心联系” 方法: 第一步:关闭打印机电源。并把电源线从电源插座拔开。 第二步:按紧打印机的电源键同时插上电源线。(此时机器电源灯亮) 第三步:不松开电源键。按2下进纸键。电源灯显示:黄--绿 第四步:打开维修软件GerneralTool for GQ12/GQ13 Ver1.03。点击GeneralTool图标。点击Clear Waste Ink Counter下的Main。打印机电源灯闪动一下,机器已清零。

2009-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