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SPF网络设计解决方案(第2版)

《OSPF网络设计解决方案(第2版)》并不是一部普通的网络方面的书籍,尽管它也可以用于这个目的。《OSPF网络设计解决方案(第2版)》的目标是从很大的程度上提高你对OSPF的知识水平。负责OSPF的人员有必要阅读《OSPF网络设计解决方案(第2版)》。如果你是程序员、网络经理、网络工程师,或者准备参加认证,你可能需要了解OSPF。

2017-10-30

QoS全面设计

IP QoS ( Quality of Service ) 是指IP网络的一种服务质量能力,即在跨越多种底层网络技术(FR、ATM、Ethernet、SDH等)的IP网络上,为特定的业务提供其所需要的服务。衡量IP QoS的技术指标包括:  带宽/吞吐量:指网络的两个节点之间特定应用业务流的平均速率;  时延:指数据包在网络的两个节点之间传送的平均往返时间;  抖动:指时延的变化;  丢包率:指在网络传输过程中丢失报文的百分比,用来衡量网络正确转发用户数据的能力;  可用性:指网络可以为用户提供服务的时间的百分比。 不同的业务对IP QoS技术指标的要求是不同的,通过有效地实施各项IP QoS技术,使得网络管理人员能够有效地控制网络资源及其使用,能够在单一IP网络平台上更好的融合语音、视频及数据等多种业务。

2012-12-19

gdb调试(个人收集的丰富的GDB调试资料)

GDB 是GNU开源组织发布的一个强大的UNIX下的程序调试工具。或许,各位比较喜欢那种图形界面方式的,像VC、BCB等IDE的调试,但如果你是在 UNIX平台下做软件,你会发现GDB这个调试工具有比VC、BCB的图形化调试器更强大的功能。所谓“寸有所长,尺有所短”就是这个道理。 一般来说,GDB主要帮忙你完成下面四个方面的功能: 1.启动你的程序,可以按照你的自定义的要求随心所欲的运行程序。 2.可让被调试的程序在你所指定的调置的断点处停住。(断点可以是条件表达式) 3.当程序被停住时,可以检查此时你的程序中所发生的事。 4.动态的改变你程序的执行环境。 从上面看来,GDB和一般的调试工具没有什么两样,基本上也是完成这些功能,不过在细节上,你会发现GDB这个调试工具的强大,大家可能比较习惯了图形化的调试工具,但有时候,命令行的调试工具却有着图形化工具所不能完成的功能。让我们一一看来。

2012-01-03

Unix网络编程 第2卷:进程间的通信

Unix网络编程 第2卷:进程间的通信,学习网络编程的必备之书。

2011-06-30

TCP-IP详解卷3

第三卷的内容细节覆盖了当今TCP/IP编程人员和网络管理员必须熟练掌握的四个基本方面: T/TCP (TCP事务协议),这是对TCP的扩展,使客户--服务器间的事务传输更快更有效和更可靠; HTTP (超文本传送协议),这是飞速扩展中的万维网的基础; NNTP (网络新闻传送协议),这是Usennet新闻系统的基础; UNIX域协议,这是在UNIX实现中应用非常广泛的一套协议。 与前面两卷一样,本书有丰富的例子和实现的细节,他们都是4.4BSD-Lite中的网络代码。

2011-06-15

TCP-IP详解卷2

本书完整而详细地介绍了TCP/IP协议是如何实现的。书中给出了约500个图例,15 000行实际操作的C代码,采用举例教学的方法帮助你掌握TCP/IP实现。本书不仅说明了插口API和协议族的关系以及主机实现与路由器实现的差别。还介绍了4.4BSD-Lite版的新的特点,如多播、长肥管道支持、窗口缩放、时间戳选项以及其他主题等等。读者阅读本书时,应当具备卷1中阐述的关于TCP/IP的基本知识。本书适用于希望理解TCP/TP协议如何实现的人,包括编写网络应用程序的程序员以及利用TCP/IP维护计算机网络的系统管理员。

2011-06-15

牛叉公司面试题集之C和C++版本

这是很好的一份C/C++面试资料,可以放心下载,包你面试笔试没问题

2011-06-15

很不错的c语言资料。

综合了很多C语言知识,很适合初学者,值得一看。

2009-04-02

延迟容忍网络中的路由算法研究

延迟容忍网络中的路由算法研究。做这方面的人可以看看。

2009-04-02

延迟容忍网络的相关问题研究及仿真

延迟容忍网络的相关问题研究及仿真,这个话题最近才提出。

2009-04-02

一个电视程序68免费,用GS不花钱的。

一个电视程序68免费,里面有很多电视和电影。

2009-04-02

很不错的c语言资料。

综合了很多C语言知识,很适合初学者,值得一看。

2009-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