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竞赛刚获奖的AS3游戏

AS3即ActionScript3.0的简称。 ActionScript 动作脚本是遵循 ECMAscript第四版 的 Adobe Flash Player 运行时环境的编程语言。它在 Flash 内容和应用程序中实现交互性、数据处理以及其他功能。 ActionScript是Flash的脚本语言,与JavaScript相似,ActionScript是一种面向对象编程语言。

2010-12-27

大陆目前排第一的as2水流效果

2.0没有被淘汰,有些无聊的大公司都还用来做些低级的事呢! 简单的东西用2.0能够很快搞出来,如果用3.0写一个个都是类,那就没必要,像与数据库相关的用3.0,3.0是发展的方向,是偏重面向对象的语言,机制也完善了很多,也比2.0规范很多,2.0偏重过程,这可以在网上查到,3.0比2.0的优越之处 做些简单的东西2.0足够够了,没有编程经验也能很快的学会 即学即用,做动画的话就学2.0,代码只是辅助下。

2010-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