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ping和tracert的实现)

通过网络相关程序的编写,深入理解TCP/IP协议机制,以及初步掌握基于Winsocket的网络编程技术。熟悉原始套接字的编程,了解网络的结构和网络传输底层协议。了解IP工作原理,和ICMP基于ICMP差错报告报文和ICMP询问报文的应用。了解PING命令和TRACERT命令的相关知识。

2010-11-26

解析IP数据包(设计一个解析IP数据包的程序,并根据这个程序,说明IP数据包的结构及IP协议的相关问题)

捕获网络中的IP数据包,解析数据包的内容,将结果显示在标准输出上。以命令行形式运行:ipparse logfile,其中ipparse是程序名, 而logfile则代表记录结果的日志文件;在标准输出和日志文件中写入捕获的IP包的版本、头长度、服务类型、数据包总长度、数据包标识、分段标志、分段偏移值、生存时间、上层协议类型、头校验和、源IP地址和目的IP地址等内容,当程序接收到键盘输入Ctrl+C时退出。

2010-11-26

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聊天工具的实现)

TCP/IP协议的应用;用Socket编程实现聊天工具。使用Socket编程实现聊天工具服务器端和聊天工具客户端;

2010-11-26

科技文献检索实验报告

嵌入式系统在生产生活中的应用,使用各种在线检索软件和各种数据库实施检索。

2010-11-26

单片机实验报告(包含一些常见的算法以及汇编语言的实现)

偶人觉得单片机学的还可以 所以你、将实验中的一些报告上传。

2010-11-26

计算机图形学实验(工程实验报告)

计算机图形学的一些经典实验,有我个人的实验报告以及工程。偶个人的实验报告和一些实现工程,写的不好,大家支持一哈。

2010-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