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启蒙大师破解版

少儿启蒙大师,少儿启蒙的好帮手,是一款针对幼儿,少儿进行启蒙教育的多媒体共享软件。 它集中了幼儿,少儿启蒙教育的绝大多方面,将声音,图像,文字,动画,集中一起, 符合幼儿,少儿接受知识的特点,使您的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学习到新的知识。本软件大致可分为七个大模块,近一百多个子模块,内容丰富,有趣生动。   少儿启蒙大师=启蒙软件+儿歌软件+诵读软件+故事软件+智力开发软件+语数外启蒙软件。

2012-04-26

下载地址转换 下载地址转换 下载地址转换

下载地址转换 下载地址转换 下载地址转换 下载地址转换

2011-03-15

移动硬盘版windows xp补丁

PE下安装 启动PE,用diskgenius(v3.2.2010)将移动硬盘分区。复制系统盘根目录下所有文件到移动硬盘主分区意 外的任意分区,关机。摘掉本地硬盘。从PE启动,运行i386目录下的winnt32.exe(禁止使用xp安装助手 )点选高级选项的“由我选择驱动器号”前面的选框,等到复制文件完成,关机。挂上主硬盘,从移动硬 盘开机,安装中选择把系统安装到移动硬盘的主分区,在安装设备时,提示没有通过微软认证数十次,不 要理他,就点是。就OK了

2010-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