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单片机 以太网(51+8019as+74L573+62256)

都发上去,不过了! 本人在淘宝买的51单片机以太网开发板。一开始向店主索要电路图和程序时说不付钱不给看,好话说了一大堆没折只好付款。 现在全部发上给需要的有缘人。 包括protel 原理图一张、店主亲测的原程序(web tcp/ip arp icmp ping回应)、SD卡网络读写、店主在网上下载的网络开发资料等。 请饶恕开发板无法上传给大家,但照着原理图做一个是没问题的。因为是商品,程序和图纸应该都是完整无错的吧。

2010-08-24

8051 Web Server

使用8051单片机的Web Server,含源程序。可惜啊 哈哈 英文的,如果你E文够好可以下载看看。 真的不错的。

2009-06-08

RTL8019AS 英文资料

如题 RTL8019AS 英文资料 非得写够20字才能上传?

2009-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