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C# 连接 Oracle 的六种方式

C# 连接 Oracle 的六种方式

2016-09-01

用C#一步步写串口通信

在编写程序前,需要将你要测试的COM口短接,就是收发信息都在本地计算机,短接的方式是将COM口的2、3号针接起来。COM口各针的具体作用,度娘是这么说的:COM口。记住2、3针连接一定要连接牢固,我就是因为接触不良,导致本身就不通,白白花掉了一大半天时间调试代码。

2016-01-04

C++primer第五版第二章习题答案.pdf

C++primer第五版第二章习题答案.pdf

2015-07-24

vc中ASSERT()和VERIFY()区别

ASSERT与VERIFY宏在Debug模式下作用基本一致,二者都对表达式的值进行计算,如果值为非0,则什么事也不做;如果值为0,则输出诊断信息。 ASSERT与VERIFY宏在Release模式下效果完全不一样。ASSERT不计算表达式的值,也不会输出诊断信息;VERIFY计算表达式的值,但不管值为0还是非0都不会输出诊断信息。

2015-06-09

视音频编解码技术零基础学习方法

视音频编解码技术零基础学习方法,视音频技术主要包含以下几点:封装技术,视频压缩编码技术以及音频压缩编码技术。如果考虑到网络传输的话,还包括流媒体协议技术。 视频播放器的源代码详细解析(Media Player Classic - HC,Mplayer,FFplay,XBMC

2015-06-09

MFC调用vlc动态库

MFC调用vlc动态库libvlc.dll实现简单播放器 中文路径处理

2014-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