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网页特效代码、常用语言教程、站长实用查询工具等一些电脑知识

随着网络的普及与发展,拥有个人主页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但很多朋友制作的网页很粗糙,什么原因呢?创意不够、美术不行.......但主要原因是没有使用网页特效!很多特效需要通过编程来实现,有些软件需要缴费才能使用,幽灵特效为你精心制作了500多个特效,你只要将代码复制到你的网页中就可以了,傻瓜式操作,一试就会!注意:有些特效需要在浏览器中打开网页才能看到效果。用好这些特效,会让你的网页流光溢彩, 同时更能增加一些网页制作知识,让你受益匪浅!我还会不断添加更多的特效供大家使用.非常欢迎将你的好东东发到我信箱,将更多、更好的东东与大家分享。

2010-12-28

用友一线实施维护人员的好资料

1、应付账款操作 2、成本核算操作 3、总帐&报表操作 4、存货核算操作 5、物料需求计划操作 6、采购管理 7、销售管理操 8、库存管理操作 9工资管理操作

2010-12-28

远程登陆器(3389端口开放登录)

远程登录,通常远程协助应用,远程计算机管理等

2009-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