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纯代码绘制带渐变响应水晶按钮控件

只需要简单设置一个主色调就可以了 当然也可以手动更改高亮、暗亮、文本等透明度和颜色

2009-09-09

原创纯代码绘制带渐变效果的水晶按钮控件

完全VB.NET代码绘制的按钮,不用一张图片 对鼠标移动的响应为渐变效果,即渐亮(移入)和渐暗(移出) 使用时只需设置一个基本颜色就可以了 还能设置文本、按钮底色和高亮色的透明度

2009-09-09

VB.NET 读写 MP3 文件的 ID3v1 信息

用 VB.NET 对 MP3 的 ID3v1 信息读写

2009-05-16

VB.Net 移动无标题栏的窗体(VB6.0方法移植版)

使用windows本身的sendmessage和releasecapture方法移动窗体。即鼠标左键在客户区按下也能拖动窗体。

2009-02-28

VB.NET 扩展玻璃效果

这是一个将C#的破例效果VB化的示例 很简单,但仍然没有解决文字被透明的问题

2009-02-27

Winsock 6.0 控件在 VB.NET 中判断连接状态

在 VB.NET 中它不允许我们使用 Winsock 的 State 属性来判断连接状态,唯一可用的是 SocketHandle 属性,当 Winsock 为开启时它的值为 -1,但是 Connect() 之后就无法从其值判断连接状态了,这是我们可以变换一下思维,主动从服务器请求数据来判断,如果请求成功,说明我们连接成功了。 这个 RAR 中包含了最简单的用 VB6.0 写的服务器程序,仅能提供客户端连接;另一个就是 VB.NET 写的客户端程序,同样使用了原来 VB6.0 中的 Winsock 控件。 具体可以查看我的一篇短博文。

2009-01-14

VB.Net下移动无标题栏的窗体

VB6.0下我们可以使用Windows API来移动没有标题栏的窗体,但是VB.Net下却不能使用SendMessage函数,所以我使用最原始的Timer控件编写了一个。

2008-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