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Nov30th.Com 局域网工具V3.20 反P2P控制软件 对所有P2P控制软件都有效

该软件不是某公司出品,也不是某软件站提供下载的,就算你找尽全中国所有软件下载站点都不一定找的到这个软件。因为这是某某IT高人自己制作出来的,经过反复测试通过认证,无病毒。再经过本人的长期使用,确实很有效果。经过本人的使用测试,可以在XP/Server 2003/Vista/Server 2008运行,完全兼容。 主要功能:反P2P终结者,反网络执法官,反APR欺骗,反聚生网管,反网络剪刀手,反网络特工等一些列局域网攻击、破坏软件。该软件安装使用非常简单,在局域网内任意一台计算机安装运行,即可监测内网所有计算机的可疑动作。当可疑计算机开始控制、破坏动作,该软件即自动向其发送大量干扰数据破坏其控制功能。许多软件只是单一防火墙,治标不治本;而这款软件的使用可以让恶意控制软件无效,彻底根除“破坏控制源”附属高级功能可反击恶意控制端计算机,轻则系统一片混乱无法上网,重则系统崩溃。

2009-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