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rf24l01模块调试心得

nrf24l01这个模块直接把我折腾了三天,最开始调通之后能够实现收发。但问题是只能实现一次通信,而且每次通信前必须按下接受模块的复位键时间还不能太短,按完之后就可以接收一次数据,如果按下电源键重启都不行,必须按复位。我在这个问题里卡了两天的时间,各种查资料,在网上找大神的调试方法,无论如何都解决不了,后来第三天的时候在网上看到一篇调试文章说接收端CE置高后时间延迟不能太短,最好加到毫秒级

2016-11-18 13:45:59 7143 1

原创 nrf24l01无线通信问题求大神解答

我的程序收发全都调好,上电之后发射端每隔一秒发送信息,接收端一直接收信息,可是每次接收信息前得俺一下复位键而且也就能接收一次,下次接收还得按下复位键,直接重新给板子上电都不行,求大神解答。下面是我的收发配置程序void NRF24L01_RX_Mode(void){NRF24L01_CE=0;   NRF24L01_Write_Buf(WRITE_REG_N

2016-11-17 16:49:41 2361 1

原创 树莓派openwt交叉编译运行helloworld

之前已经做好了openwrt的镜像,下面我们在linux下编译一个程序然后放到openwrt上面运行1、首先进入openwrt目录执行make menuconfig 选中Package the OpenWrt-based Toolchain 然后保存退出2、执行make进行编译(由于之前编过一次,这次编译很快),完成之后在bin目录下有一个    OpenWrt-Too

2016-09-18 19:33:39 1468 1

原创 树莓派3+openwrt环境搭建及实现无线路由上网

本人菜鸟刚开始玩openwrt,做了一个树莓派3 B+的无线路由一起与大家分享制作经验。首先需要搭建openwrt的开发环境(我的是centos6.2的虚拟机)1、在虚拟机里新加一个用户名为openwrt的非root用户(或在用户目录下新建一个openwrt文件夹)。2、下载更新gita.安装编译git时需要的包# yum install cur

2016-09-18 11:01:55 21410 6

基于STM32的可视化倒车雷达

本系统以STM32作为主控芯片,采用OV7670采集视频信息,超声波测量距离,LCD实时显示画面及安全距离,当安全距离小于阈值蜂鸣器变被触发进行报警。该系统测距准确,画面流畅,安全可靠。

2017-06-12

linux下的飞鸽传书

本代码是在linux下开发的飞鸽传书,在同一局域网下可进行聊天文件的发送等功能。

2017-04-18

基于STM32的安全监测系统

本设计通过监测烟雾及温湿度的值与提前设置好的阈值进行比较,如果过高将通过蜂鸣器进行报警。报警阈值存储在内部flash里面,可通过按键进行设置(掉电不丢失)。oled屏幕显示当前时间及温湿度、烟雾的当前值。

2017-04-18

STM32+GSM+传感器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本设计基于STM32和GSM做的智能家居系统,通过手机短信可控制家电开关,查询各个模块工作状态。当烟雾、温度过高便会进行蜂鸣器报警,并给主人发送报警短信。

2017-04-17

stm32智能门禁系统

由STM32作为主控,RFID采集信息,AT24C02保存信息,OLED进行显示,矩阵键盘输入密码等模块组成可管理员控制增、减用户,用户可刷卡开门的智能门禁系统。

2017-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