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又是一年校招季

扫码第四张图即可!

2020-04-27 15:12:06 142

原创 阿里健康校招开始了

2020-04-25 19:48:23 474

原创 【内推】【校招】阿里巴巴-阿里健康校招季开始啦

支付宝扫码第四张图片即可,欢迎新同学加入!

2020-04-24 19:28:43 233

Docker_2.1.0.txt

2.1.0版本 Docker Desktop For Windows,从Docker官网下载了很久,现在贡献出来给大家。

2019-08-09

C#刷新状态栏图标Demo程序

从其他网友那儿下载的代码比较旧,不能支持刷新Win7,经过修改支持Win7了,实测可用。原始积分只需要5,CSDN自动修改所需积分,太恶心了,我会定期改回来。

2015-05-20

编码实现创建WCF服务,创建客户端连接

纯编码实现创建WCF服务,创建客户端连接,不需要配置文件,不需要添加服务引用。原始积分只需要5,CSDN自动修改所需积分,太恶心了,我会定期改回来。

2014-10-14

WPF实现的圆形进度条

WPF实现的圆形进度条,类似安卓上常见的圆形进度条效果。原始积分只需要1,CSDN自动修改所需积分,太恶心了,我会定期改回来。

2014-10-13

WPF 实现的画图程序,支持线、矩形、圆、多边形橡皮筋

WPF 实现的画图程序,支持线、矩形、圆、多边形橡皮筋。用WPF做绘图很好的Demo。原始积分只需要5,CSDN自动修改所需积分,太恶心了,我会定期改回来。

2014-07-31

CodeProject上的WPF控件移动 调整大小示例

CodeProject上的WPF控件移动,调整大小Demo。 积分是CSDN自动加的,原始积分是0分。

2014-06-03

mysql-connector-java-5.1.30-bin.jar

mysql-connector-java-5.1.30-bin.jar jdbc 驱动。

2014-05-10

生成文件哈希值工具,用于校验文件一致性

根据指定文件夹生成文件夹下所有文件(包括子文件夹)的哈希值并在根目录下保存为 update.txt 文件。支持文件夹拖拽,非常方便。 小插曲:最近做个小工具用到自动升级,本来使用《会知道编程助手》生成文件哈希值,但是最近这个工具不让用了就自己写了一个,同时发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wpf写的,需要.net framework 4.0支持。 原始积分0分,CSDN自动修改所需积分,太恶心了,我会定期改回来。

2013-07-25

Spy++ 查看界面元素工具

微软的Spy++,方便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将查看应用程序的界面元素并与之交互。获取IE地址栏URL。积分是CSDN自动加的,原始积分是0分。

2012-11-14

软件工程中用到的全套文档

软件工程中用到的全套文档 软件工程中用到的全套文档 软件工程中用到的全套文档 软件工程中用到的全套文档

2008-12-19

C#.NET中导入Excel文件

C#.NET中导入Excel文件 C#.NET中导入Excel文件 积分是CSDN自动加的,原始积分是0分。

2008-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