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华为\荣耀平板恢复出厂方法

这个操作还是可以的,比较人性化操作简单。3.按住平板开机键和音量+键【同时按住】2.把电源充电线插上(这个步很关键)剩下的就按正常的设置步骤完成即可。开机显示logo后就可以松开。4.进入平板工厂模式。5.选择恢复出厂设置。

2023-10-09 10:02:42 1267 1

原创 windows补丁(KB2919355)无法安装问题

在安装SQL SERVER2016时,提示KB2919355安装失败,经过多方尝试。找到了对接的解决办法,当然如果你更好的也可以补充进来。2.安装KB2919355,可以正常安装。安装完成后重启服务器。即可安装SQL SERVER。1.先安装KB2919422。安装成功后不用重启服务器。

2023-10-09 10:00:44 583 1

原创 展览馆服务器本地远程方式

在展览馆项目中,由于服务器集中放在中心机房,现场调试需要连接服务器进行服务器和互动程序设置。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有的现场调试工程师采用windows自带远程控件,该控件运行很占用资源,会导致画面卡顿不便于调试。本文将介绍行业中常用远程调试方式,不占系统资源响应快。软件:VNC控制(windows版)安装步骤: 运行VNC程序1.2.注意安装时,选择客户端和服务端都可以一起安装...

2018-08-11 21:00:15 223

原创 Ubuntu 14.04 LTS正式版 安装教训

Ubuntu 在从8.0版本就卡伊学习了,算起来

2014-09-08 20:38:31 400

原创 一个菜鸟的网站搭建史

很久以前,就有想用自己电脑搭建一个局域网网站

2014-09-03 20:49:37 542

RS485球机电脑控制器

电脑版球机控制器,RS485协议,可以设定COM口、波特率等,支持上百家球机控制协议

2018-08-08

RS232投影机控制器

单机版投影机控制器,支持自动开机关机、自动运行。串口COM口、波特率、发送码可修改

2018-08-08

酷派 7260 刷机文件

这是我去年研究下的,由于现在了上次大小。只能发刷机工具及变砖解决办法。变砖解决方法是我实验出来的,放心使用。

2014-07-06

macbook air 2013版 Win7-32bin 无线网卡驱动包

macbook air 2013版 window7 32位系统网卡驱动,由于没有在苹果系统下备份网卡驱动,导致这个有点难搞,搞这个驱动花了我13个小时的时间,驱动有点难找。安装window7 64位,没有USB3.0驱动,无法部署系统下一步,白干了4个小时。安装window7 32位,找不到无线网卡驱动,也杯具。我分享一下我32位的解决方法(64位不好搞,主要是镜像不会打USB3.0的驱动包):方法一,通过USB网卡,安装带万能网卡的驱动精灵安装文件,给USB网卡打驱动,然后通过USB网卡连外网来驱动精灵检测更新驱动到达解决32位没有网卡驱动的问题。方法二,安装我给的驱动包。一般第一种方法比较保险,成功率100%。

2014-07-02

lenovo por locker 4.0USB管理软件

是联想出品的U盘电脑锁,运行后能够给USB借口加上一道防线,当电脑插上U盘时需要输入密码才可访问!唯一不足的是你把U盘插入电脑在开机,好像就没有什么用了!

2013-06-07

USB端口管理

可以实现禁用、可读、可写,可以删除设置密码!

2012-03-19

智能关机软件

很强的智能关机软件,正常window系统!可以设置时间、CPU值等功能齐全!

2012-02-10

屏幕录像专家7.0

很好用的录像软件,比较经典,操作方便主要用于教育录制课件!

2011-09-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