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李鼎浩 的博客

{name:"Game", type:"Programming", query:"What's next"}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BM209X CBM2091 CBM2092 芯邦 Chipsbank 量产工具

CBM209X CBM2091 CBM2092 芯邦 Chipsbank 量产工具CBM209X_UmptoolV1.9.32_1105.rar 清华紫光u盘 4G 量产成功,选速度优先,写入速度提升为9MB每秒,稳定可靠!

2011-10-16

迈科微 MW8209 量产工具

迈科微 MW8209 量产工具 。本人的山寨U盘量产成功,稳定可靠。

2011-10-16

SSS6692 Hynix for Kingston G3 8G 量产工具 无密码 亲自通过

SSS6692 Hynix for Kingston G3 8G 量产工具,本人亲自通过,无密码!!10月在京东热卖的那款Kingston G3 8G 就是,SSS6692主控, Hynix闪存芯片,完美量产!!!

2011-10-16

DirectX Viewer View X 文件 查看器

DirectX Viewer ,用来查看 X 3D模型文件。

2010-11-20

3ds max 人物 原 模型 女性

一个比较好的3ds max 女性人物原模型。一个.max主模型文件带两个.tga文件,分别是嘴唇和眼睛。

2010-11-20

DirectX9_SDK_中文帮助手册PDF

DirectX9_SDK_中文帮助手册。官方SDK说明的翻译中文版。有详细目录,非常完美的哦!

2010-11-19

C++运算符重载 详细介绍PPT

详细介绍 C++运算符重载 的PPT 文中部分内容: 下标运算符“[ ]”重载 C++把下标运算符[ ]看成一个双目运算符,其操作数为和,对应的运算符为operator[ ],必须重载为一个成员函数。对于下标运算符重载定义形式如下: 类型 类名::operator[ ](形参) {函数体} 先看一个例子7.13 说明: 重载下标运算符“[]”的一个优点是可以增加C++中数组检索的安全性 重载下标运算符“[]”时,返回一个int的引用,所以可使重载“[]”用在赋值语句的左边。

2010-11-19

3DS MAX 导出 DirectX X 文件的插件 3d max 导出 x 文件 插件

3DS MAX 导出 DirectX .X 文件的插件。3ds max 8完美使用。做完模型,选择文件,导出,选择保存为.x文件,会弹出详细设置框。

2010-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